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示範! 家長疑叫唆小孩「伸進娃娃機」偷包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3:53

台中一間娃娃機店發生竊案,有家長帶孩子來玩,不是投錢照正常方式夾取,家長讓孩子半個人伸進洞口,用手直接把包包勾出來,業者po出監視器通知校方,應該給孩子正確觀念,警方說,家長除了該賠償,刑事部分涉嫌教唆跟竊盜。

圖/翻攝臉書社團

 
家長帶孩子來到娃娃機,不是投錢操作爪子夾取,而是讓女兒整個人鑽進機台,伸手一拉把包包勾出洞口。

圖/TVBS

實際回到這間娃娃機店,裡面放的多半是大型娃娃跟包包,業者為了讓顧客好出貨,洞口比較大,沒想到小孩子半個人伸進去拿,監視器PO上網引來民眾議論。

小孩自己拿包包,就在台中霧峰中正路上一間娃娃機店,18日晚上8點多,家長帶孩子來兩人都戴安全帽,玩機台剛好背對監視器,家長放任孩子伸進洞口取貨,業者認為應該通知校方給孩子正確觀念。
 

圖/翻攝臉書社團

霧峰派出所副所長鄭正昌:「本所發現民眾po文主動聯繫po文者,請其至本所完成報案手續,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積極查緝到案。」

警方說,目前沒接獲報案,但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社團,竊盜涉嫌公訴罪會依法追查,除了通知業者到案做筆錄孩子未成年還在念書,會向學校了解後續處理情形,至於家長得負起賠償和教唆和竊盜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家長#偷竊#娃娃機#錢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6

0.3559

0.5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