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理警要求出示證件!違規賣便當 攤販激動狂吼被壓制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7:57
攤販被警方壓制。(圖/TVBS)
攤販被警方壓制。(圖/TVBS)

今(13)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長春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南京東路二段上,有人違規擺攤。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53歲的徐姓男子確實違規,要求他出示證件,但徐男卻不願意配合,當場被員警壓制在地,且因他大聲吼叫,也引來不少民眾注意。警方表示,當下是因為徐男叫囂又激動揮舞雙臂,擔心他傷及他人或自身,只好先壓制並帶返所進行保護管束。
 

警方接獲檢舉到場。(圖/TVBS)
更多新聞:基隆「55例」本土個案 2女因赴阿妹演唱會染疫

 
有目擊民眾拍下徐男被壓制的影片,當時他被兩個員警壓倒在銀行前方的階梯上,徐男頻頻哭喊嘶吼「好痛」、「 被打好痛」、「我的眼鏡和手機呢」,而當下員警也大喊「叫你出示證件你為什麼不出示」,由於當時正好是用餐時間,也引來不少民眾停下腳步關注。
 
員警認為攤販情緒過於激動才將人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馬達從橋面墜落!男參加馬拉松遭砸 北市府需賠927萬

據了解,原來徐姓男子在警方抵達之前,推著推車及保溫箱,在南京東路二段的騎樓下賣便當,員警接獲民眾報案後趕抵現場,要求徐姓男子出示證件,但他卻假裝沒聽見,完全不理會警方,推著推車繼續走,員警將人攔下後,徐男突然情緒激動怒吼,還大動作揮舞雙臂。

警方將人壓制引起不少民眾側目。(圖/TVBS)

 
更多新聞:酒駕新制上路11天內取締118件 「宿醉」違規增加

員警擔心徐姓男子或有自傷或傷人行為,才會趕緊將人大外割,壓制在地板上,警方表示避免大眾遭受危險,現場就依據警察職權行使法第19條規定,將徐男帶返所進行保護管束,後續等徐男情緒穩定之後,警方也協助並通知其親友將人帶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中山區#攤販#壓制#證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3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