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榨乾!已婚女同事揪竹科男「床戰」 他受不了提告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4:29
竹科男夫妻2人遭女同事不斷騷擾,憤而提告。(示意圖/TVBS)
竹科男夫妻2人遭女同事不斷騷擾,憤而提告。(示意圖/TVBS)

甩不掉!竹科一名廖姓男子曾與一名謝姓女同事發生不倫婚外情,廖男指控,謝女不斷傳訊、打電話騷擾,甚至遭威脅他要在上班前與其「床上運動」,否則就告訴廖妻;廖男夫妻不堪其擾選擇提告,新竹地方法院判謝女須賠償20萬元。全案可上訴。

據了解,廖男與謝女為同間公司的同事。廖男稱,自己在2010年結婚,謝女不斷傳訊騷擾,曾更換電話號碼,以斷絕來往,卻仍未果;謝女還威脅廖男要在上班前發生關係,故意「榨乾他」,威脅將2人的關係告訴廖妻,不斷地傳訊騷擾廖男夫妻2人,甚至強迫他交出家中鑰匙、不得與妻子正常互動。

 

謝女逼迫廖男交出家中鑰匙,並不得與其妻正常互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僅如此,謝女的先生更將謝女與廖男2人親密對話傳給廖妻,謝女還嗆「爭執與報復我會慢慢還給你」、「全家人的FB我都知道我會展開報復我不會仁慈了」等話,廖男夫妻最終提告,並求償80萬元精神撫慰金。

更多新聞:瘋傳!涼麵辣闆娘店內激戰 友人「門縫」偷錄只認一半罪


 
廖男登記結婚後,謝女仍不斷傳訊、打電話騷擾廖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俗擱大碗!平價迪卡儂超夯 網讚:入門CP值無敵

新竹地院法官勘驗2人的對話紀錄,發現謝女曾多次傳訊,「我讓你飽了、北鼻這次出門不要忽略了我喔、頭髮剪得很帥、今天也很猛」、「你只要跟她在一起我都一定會亂想的,我無法控制你也沒有理由要求你,因為你們是夫妻有些事情是正常的,我不是不懂,就算你跟她在一起時,無法一直跟我聯繫,至少手機要顧好」,「我已經很痛苦了,我很努力維持我們的感情,不要因為她爭吵,你也為我努力好嗎?」,2人對話顯有調情、性行為情節之描述,已非一般同事或朋友會有的對話,法官認定謝女侵害廖男的配偶權,應賠廖姓夫妻20萬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已婚#婚外情#床戰#竹科#新竹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72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