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惡犬攻擊2歲女童 緊咬不放全身40處咬痕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9:55

一名兩歲女童回屏東外公家,阿姨抱她出去散步,附近民眾飼養的惡犬衝出屋外,狂咬住女童大腿,孩子跟阿姨摔到旁邊田地,惡犬還咬著不放,直到飼主出來制止,女童全身將近40處咬痕,住院要清創,還好沒生命危險,這隻惡犬,長的很像比特犬,飼主說幼犬時撿回來養的,晶片登記米克斯混種,現在要重新認定,如果是比特犬就要沒入。

圖/TVBS

 
附近居民:「說狗咬到孩子。」

男子騎車呼喊有小孩被狗咬,住戶奪門而出,屋主兒子穿著內褲就跑了出去發現是惡犬,又跑回來拿鏟子,最後被咬傷的女童傷痕累累被阿公抱在懷裡,衣服破了多處流血,救護車來緊急送醫救治。

目擊民眾vs.記者:「阿姨坐在地上,就是把小孩子這樣抱著,對狗呢,狗就一直咬啊。」

 
圖/TVBS

記者黃筱淇:「兩歲女童當時被阿姨抱在手上,在這一條路散步,附近人家飼養的惡犬突然衝出來,咬住女童的大腿,孩子跟她的家人有掙扎被攻擊,最後摔到旁邊的田地裡。」

事發就在4日下午,屏東崁頂鄉鹽館路2歲女童回外公家,阿姨抱她去散步,哥哥騎腳踏車跟在旁邊,附近居民飼養的惡犬突然衝出屋外,狂咬女童大腿腹部,這隻狗嘴巴就是不放開,直到飼主出來制止。

目擊民眾vs.記者:「我老公他們就全部把狗壓住,後來我一直喊說狗誰的,主人才跑出來。」

女童大腿腹部手跟臉部,全身將近40處咬痕,阿姨擦挫傷,外公趕來救人,過程中被狗咬傷手掌,目前小女孩沒生命危險,住院需要清創。

記者:「先生,你的狗是比特犬,還是米克斯啊。」

陳嫌飼主在屋內不出面,釀禍的惡犬綁在裡頭,他跟警方說這隻狗撿來時還是幼犬,晶片登記米克斯混種,鐵鍊栓在鐵窗,未有掙脫紀錄,不知為何突然項圈跟鐵鍊分離。

圖/TVBS

 
獸醫院院長蕭恩沛:「那麼大一顆頭像比特犬啦,如果像比特犬有血統,牠嘴巴構造的關係,咬合力一定比一般狗強。」

屏東動保處農業處長鄭永裕:「我們回去再跟農委會的一個狗臉辨識系統,先去做判辨辨識。」

經過認定攻擊女童的如果是比特犬,犬隻將沒入且重罰,但無辜的兩歲女童所受的傷才讓人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犬#女童#比特犬#重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07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