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兒子開特斯拉撞路邊!羅時豐南投工作「返家不忍苛責」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3:09

羅時豐小兒子闖禍,經紀人透露,事發當時羅時豐在南投出外景,回到家後其實也只關心身心狀況,不忍苛責!羅時豐上節目時曾透露,家中都是結婚26年的妻子掌控權較大,自己則屬於白臉角色。

圖/TVBS

 
節目片段:「就是媽媽比較,掌控權比較大啦,她的掌控權比較大,媽媽當然就會比較碎念一點,比較會去管這個管那個。」

育有三子的藝人羅時豐,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家庭故事,坦言自己比較不會管東管西,反而都是已經結婚26年的妻子張若盈扮黑臉。

節目片段:「那我是屬於那一種,唉這有什麼關係,唉沒關係啦,對考好考壞都都沒關係啦,對不對是不是,小孩子乖就好啦,他不會學壞就好了唉沒關係,什麼沒關係她就開始唸了。」

 
坐在一旁穿著卡其色帽T的,正是這次開特斯拉衝撞路邊機車的,羅時豐小兒子,經紀人證實這件事,不過事發當下羅時豐正在南投。

經紀人:「他對教育的方式是民主派的這樣子,小孩子像朋友,但是該有事情真的發生,他才是把嚴父(形象)拿出來這樣,但是他平常他其實是用愛的教育。」

經紀人轉述,羅時豐回家後只關心身心狀況,不忍苛責畢竟沒事就好有學到教訓最重要。

節目片段:「然後一喝酒就喝了酒回來就開始了,就開始聊天了說教了,就開始碎念了,那時候跟爸爸講話,爸爸會不會答應多一點,會。」

羅時豐酒後算是有求必應,雖然隔天清醒就會不認帳,但不難看出一家感情相當融洽。

節目片段:「還好不是花到那種1、20萬,有限額的,有些是那個,色情電話那個。」

他更曾透露家裡電話費有次破萬,老婆發現是大兒子偷打情色電話,偷開過BMW載同學出去玩,這回老么闖禍,羅時豐方面強調會負起相關賠償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時豐#衝撞#車禍#賠償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698

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