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碩前副總蔡進國登山失聯!女兒懸賞100萬協尋 消防今早再入山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1:53
28日新北消防局再度展開搜行動。(圖/TVBS)
28日新北消防局再度展開搜行動。(圖/TVBS)

和碩聯合科技前資深副總裁蔡進國,這個月26日獨自開車前往新北市三峽滿月圓山區登山,但過了一天,卻沒有返家,家人也完全聯繫不上。蔡進國女兒著急在臉書PO文協尋,懸賞100萬元,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相關線索,而今(28)日一早新北市消防局再度集結警義消前往搜救。
 

26日蔡開車上山(左)、27日上午在停車場找到車輛(右)。(圖/TVBS)

據了解,蔡進國今年64歲,平時愛好登山,26日一早穿著淺藍色上衣、卡其色褲子,揹著黑色後背包外出前往三峽區,最後被定位的位置在滿月圓登山步道,而他的車還停在停車場,卻找不到人。家人發現日前曾經去過三峽滿月圓登山,但路線與本次不同,且超過以往應該返家時間,撥打電話又未接聽,便向台北市信義分局六張犁派出所報案。
 
 
和碩前副總登山失聯女兒PO文協尋。(圖/翻攝Facebook)
蔡進國26日離家登山後失去聯繫。(圖/Facebook)
更多新聞:網拍三方詐騙12人!「萬華藍正龍」遭逮辯:缺錢改車

由於這幾天氣候不佳,下起大雨,讓蔡進國家人非常憂心,女兒及親友在臉書PO文,請求民間自助的搜救團體或山友,願意幫忙搜尋,找到懸賞100萬元。昨(27)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9時許就前往滿月圓山區,搜救未果,今(28)日一早8時許,再度集結40名警消、8名義消、2名林務局人員,集結分工後,持續前往搜救。另外有網友透漏,登山經驗豐富、曾多次成功尋人的網紅「捷克跑山獸」羅培德,也答應幫忙,已在今日展開搜救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峽#滿月圓#和碩前副總#協尋#蔡進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21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