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ㄟ慶生!男大生醉到斷片 手機皮夾沿路扔

記者 紀爰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9:26

高雄一名男大生,跟朋友慶生喝酒,搭計程車回家,結果下車他走不動,直接醉倒在街頭,手機和皮夾沿路丟,甚至放在陌生人機車上,隔天民眾牽車時,發現有人遺失財物報警,結果警察在附近公車亭找到男大生,他還在宿醉,手機皮夾掉了都不知道。

圖/TVBS

 
白衣女子跟員警在小巷子內,原來女子要牽機車時,發現車上有陌生人掉落的手機和財物,趕緊報案。

員警vs.女子:「手機在你車上,那這個(皮夾)在那邊,是不是同一個人?因為他喝醉了呀,他怎麼知道他放在哪裡?」

女子告訴警察,看到一名男子,走路搖搖晃晃的,坐在附近的公車亭,懷疑財物是他的,警方循線找到男子,發現他前一晚酒喝太多還在宿醉,手機錢包掉了都不知道。

 
圖/TVBS

員警vs.男子:「你有掉手機或錢包嗎?喔手機,你有掉手機?這錢包是你的嗎?對,都你的?對,那你跟我們回所內,做一下資料好不好?好」

事發在高雄鳳山區,回到案發地點,大馬路旁的小巷弄內,停了一整排機車,旁邊就是民宅,原來,19歲的黃姓男大生,25日晚上跟朋友喝酒慶生,搭計程車回家時,下車後走不動,直接倒在街頭,身上的皮夾和手機沿路丟,就像散財童子一樣,還好是熱心民眾發現,才通報警察。

成功所所長葉清泉:「有一名年輕男子,路倒剛離開,警方推測可能就是失主,詢問之下,果然就是其丟失財物,黃男亦頻頻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助。」

圖/TVBS

年輕人慶生嗨過頭,喝酒喝到手機皮夾沿路掉,還在街頭睡了一夜,隔天酒醒完全斷片,還好人沒事,財物也沒有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慶生#皮夾#男大生#丟失#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293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