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公車疑貪快卡死雙向輕軌 網友怒轟:人命不值錢?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1:09
客運卡輕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客運卡輕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有網友昨(26)日晚間在臉書社團上放上一段影片,地點在高雄市前鎮區,一輛公車疑似為了貪快,把整台公車擠到輕軌的軌道上停紅燈,導致雙向輕軌無法通行,直到路口燈號轉變,交通才恢復正常,誇張的行徑讓網友直呼「人命難道不值錢嗎?」。對此,高捷公司回應,將設法取得違規車號,向警方報案,該司機違規行為依規定也可開罰1千5至7千5百元的罰鍰。
 

凱旋站列車在月台徒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對向又有一列輕軌要進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上PO上一段影片,公車在前鎮區的中山三路與凱旋四路停等紅燈,司機疑似貪快,往前擠到第一輛小客車後方,但後面半截車身卻卡在輕軌軌道上,一旁凱旋站要出站的列車只能停在月台徒等,正當錄影的網友還在討論司機誇張的違規行徑時,對向又再駛來一列準備進站的列車,2列列車頓時卡在軌道上無法動彈,讓錄影的民眾怒喊「真的太扯了!」。
 
警方已調閱監視畫面,將對該司機開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高捷公司回應,目前無法得知違規車輛的車號,會研商是否有辦法取得違規車輛車,再向警方報案,並指出,該公車司機行為,已違反《大眾捷運法》「非大眾捷運系統之車輛或人員,闖入軌道區」,可依法開罰1千5至7千5百元以下罰鍰。而目前警方也掌握該司機的違規影片,細查車號後,將移請捷運警察隊或捷運公司裁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輕軌#前鎮#公車#客運#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243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