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護落跑?7旬母中風 家屬控:未妥善照顧

記者 郭穎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9:17

花錢請看護照顧中風母親,卻一肚子氣!新北市一名73歲婦人,上個月急性腦中風住院,家屬指控,透過醫院合作的看護公司,聘用一名女看護,沒想到對方沒有按時間餵藥、換尿布,還違反規定,多次離開病房超過半小時,甚至沒等到解聘、提前落跑,但看護反駁種種控訴、反告家屬誹謗!

圖/TVBS

 
努力從輪椅上站起來,扶著牆壁,動動身體,希望能讓身體盡快好起來,已經73歲的老奶奶中風住院,家屬指控找看護幫忙,但老人家不但沒有得到妥善照顧,對方甚至落跑。

家屬:「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沒有辦法上去,就造就是說詳細的情況,我們不會真正知道,都要透過同病床的家屬或是護理師才跟我們連繫說,這個照護員越來越誇張了。」

圖/TVBS

疫情影響無法陪病都是透過視訊和看護聯絡,家屬指控透過醫院合作的看護公司以每天2400元的金額,聘用劉姓看護31天,一開始都有回報母親狀況,但事後發現看護每天外出至少三次,時間都超過半個小時違反規定,餵藥、餵喝水、換尿布也不確實,甚至隱瞞母親身體狀況,是護理師通知才發現,家屬發現事情不對勁想停止雇用,約好19日交接,但劉姓看護前一天就提著大包小包擅自離開醫院。
 

家屬:「我跟我哥還有我的家人,還有包含護理師就堵到她了,然後就在那個病房外面就做爭吵,(她有說要去哪嗎),她就說,你們家屬來啦,你們自己顧。」

圖/TVBS

醫院公關:「看護本人,也許他避不見面或是找不到人,那我們就會請看護公司來負責,那如果看護公司沒有,好好的處理這個情況的話,我們就會考慮可能跟它解除合約。」

家屬說如果因為疏失,導致母親病況惡化不排除提告過失傷害,面對指控看護公司負責人只說,已經完成第一次調解其餘不願多談,劉姓看護則表示已經提告家屬誹謗,只是母親住院又和看護發生糾紛家屬心力交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看護#住院#解聘#誹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51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