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將會館掛羊頭賣狗肉!三缺一好尷尬 業者還得下場「貼咖」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8:07
賭客打麻將沒有用隔板防疫。(圖/TVBS)
賭客打麻將沒有用隔板防疫。(圖/TVBS)

這個月22日中午11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員警接獲線報,指稱有西昌街上有一間麻將協會,以休閒娛樂為名義,實際上卻是提供場地讓民眾賭博。警方到場搜索,發現裡頭開了6桌,其中還有1桌因為人數不夠,業者自己「貼咖」下場賭,全數遭警方逮捕送辦。
 

麻將協會內開了6桌在賭博。(圖/TVBS)
更多新聞:每天都在偷!超狂賊持「萬能鑰匙」竊遍雙北、桃園

 
據了解,該麻將會館是由62歲的李姓男子與54歲的陳姓男子承租,對外供稱只提供場所,讓民眾打牌娛樂消遣,但實際上卻是讓賭客來打麻將賭博,而李姓男子與陳姓男子則是收取一將100元的抽頭金以此獲利。
 
警方查扣相關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7煞討債200萬 刀棍狂擊1男後丟包醫院 嫌:怕他死掉

轄區警方掌握線報後,連日探訪、蒐證賭博事證,並向檢方聲請搜索票,再調集優勢警力前往查緝,一進到麻將協會,果真在裏頭發現一共開了6桌,其中還有一桌因為人數不足,陳男便自己下場「貼咖」開賭,且有的牌桌上,並沒有用隔板防疫。
 
犯嫌被警方帶回。(圖/TVBS)
更多新聞:慌張跑下樓巧遇警!目光露馬腳 包藏「007經典配槍」

 
警方在場查扣3萬多元抽頭金、麻將牌、點數卡、帳冊、監視器鏡頭等證物,一共帶回了2名業者、23名賭客,各別依《刑法》268條意圖營利,供給賭博場所或聚眾賭博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九萬元以下罰金,及《刑法》266條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賭博財物者,處五萬元以下罰金,全數移送北檢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萬華#麻將協會#賭博#三缺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23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