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都在偷!超狂賊持「萬能鑰匙」竊遍雙北、桃園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6:53
楊男偷遍雙北桃園。(圖/TVBS)
楊男偷遍雙北桃園。(圖/TVBS)

台北市文山區近期發生不少竊盜案件,警方分析犯罪手法擴大追查,鎖定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涉有重嫌,且他犯案地點還不只在文山區,更擴大到整個台北市、新北市與桃園市。文山第一警分局員警日前掌握其行蹤,將楊姓男子拘提到案,清查楊男從2月中開始,就犯下了13起竊盜案件,幾乎每天都在行竊。

楊男穿保全外套犯案。(圖/TVBS)

 
更多新聞:7煞討債200萬 刀棍狂擊1男後丟包醫院 嫌:怕他死掉

據了解,43歲的楊姓男子沒有工作,整天拿著萬用鑰匙閒晃大台北地區,只要發現有民眾住家內似乎沒有人,就直接拿鑰匙開門,看見值錢的物品全數搜刮。除此之外,楊男也會隨機偷走機車或汽車,如果萬能鑰匙無法發動車輛的話,他就會直接破壞鎖頭,拿走汽機車上的財物,甚至做案時還會穿上「保全」外套,試圖眼人耳目。
 
警方循線逮到楊男。(圖/TVBS)
更多新聞:慌張跑下樓巧遇警!目光露馬腳 包藏「007經典配槍」

文山一分局從上個月中開始,就接獲不少民眾報案,擴大調閱監視器比對犯嫌影像及分析作案手法,鎖定楊姓男子涉嫌重大。於上個月23日於新北市新莊區盧姓男子的住家將人查緝到案,經查,楊男因為居無定所,才會暫住在盧男家,但盧男也有涉及另外4起竊盜案,與楊男一起遭到警方逮捕。
 

楊男藏有吸食器及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嗆「嘴臭不要出來吠」 2女偕男友談判變10人互毆

警方表示,楊男日前還曾在桃園地區衝撞警方路檢點,有毒品、汽車竊盜、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多項前科,但他多次進出派出所,移送地檢署複訊,交保後又再繼續偷,且犯案過程大多以徒步方式變換地點,員警調閱上百監視器才鎖定其行蹤,並且在他的藏身處搜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及玻璃球吸食器,全案依竊盜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北檢偵辦,後續楊男也遭到聲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新北#桃園#小偷#萬能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9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