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慌張跑下樓巧遇警!目光露馬腳 包藏「007經典配槍」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4:34
男子下樓時正好遇到員警巡邏。(圖/TVBS)
男子下樓時正好遇到員警巡邏。(圖/TVBS)

這個月13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突然發現有一名林姓男子,慌慌張張地從公寓跑下來,而林男一看見員警就神情慌張地看著隨身包包,這舉動讓警方察覺有異,上前盤查,赫然在林姓男子包包找到一把制式手槍,且該槍枝是知名特務電影007主角詹姆斯龐德曾使用的相同款式,犯嫌供稱手槍是用來收藏的,本來是想要拿去丟掉,卻碰上員警盤查,當場被逮捕。
 

犯嫌被警方上銬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嗆「嘴臭不要出來吠」 2女偕男友談判變10人互毆

 
據了解,當時警方原先是想去蘆洲區三民路巷弄內查訪治安人口,突然就在某住家撞見39歲的林姓男子,他慌慌張張地的從樓上跑下來,且一看到員警就更驚嚇地抓著包包,還一直緊盯自己的包包,這舉動讓警方更感覺有些不對勁,便上前盤查。
 
007經典配槍PPK。(圖/TVBS)
更多新聞:根本不認識!情侶檔條通內遭爆打 警逮人搜出「西餐刀」

員警一看林男的包包,就發現他藏有槍支,一開始男子還狡辯是道具槍,後來才坦承這把槍是半年前他向不知名人士購買的,而該槍支 還是特務電影007主角詹姆斯龐德曾經使用的同款經典配槍PPK。林男供稱槍支是收藏用,本來想說要拿去丟掉,沒想到這麼倒楣,竟然遇上警察,當場被警方逮捕,訊後林男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蘆洲#槍支#007#上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05

0.1029

0.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