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 聯結車「台1線當卸貨區」騎士猛撞鋼板亡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23:47

新竹台1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聯結車司機竟然把馬路當成卸貨區,把鋼板鐵台放在店門口,佔據一半道路,一名騎士閃避不及、迎面撞上,送醫後宣告仍不治。司機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員警將調閱監視器釐清後,依法開罰!

圖/TVBS

 
店門口停了輛聯結車,它的鋼鐵板台往外岔出,這時...一名騎士閃避不及迎面撞上,人重摔倒地機車往前滑行,所有物品全部噴飛。

附近住戶趕緊報警跑出來幫忙,騎士倒臥血泊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機車上的載貨廂裂兩半袋子也解體,但路邊怎麼會有突出的鋼鐵板台?還幾乎占據一半車道,難不成是聯結車駕駛停錯地方嗎?

圖/TVBS

新竹縣湖口鄉湖南村長陳昌源:「拖板車他為了要下貨方便,用40尺的拖板車,倒車進到他的倉庫門口,這個拖板車絕對是太離譜了。」
 

58歲的黃姓聯結車司機25日早上11點多,把新竹台1線旁的店家門外當成卸貨區,鋼鐵板台跟貨櫃留在現場人就下車了,奪走官姓騎士的性命。

圖/TVBS

新竹縣湖口鄉湖南村長陳昌源:「台1線是車子非常非常多,他有擺一個小小的黃色路障,那根本就看不到。」

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村長痛批駕駛便宜行事,把大馬路當工作區,警方也會針對這點依法開罰,但再多的罰款也喚不回騎士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結車#死亡車禍#新竹#鋼板鐵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0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