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橋頭三信銀行遭搶 穿「外送員」制服搶5萬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9:18

三信銀行橋頭分行發生搶案,一名穿著粉色外送員的歹徒,故意挑接近下午三點半時間,銀行準備拉下鐵門,歹徒頭戴安全帽衝進去大喊搶劫,得手五萬元現金,當下,保全人員為了阻止搶匪逃逸被噴辣椒水,歹徒隨即開車落跑,警方初步了解,歹徒一人犯案,至於是不是外送員身分,外送總公司懷疑是刻意降低保全警戒的裝扮,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穿著粉色外送員制服,揹著黑色包包,衝進銀行裡,不到一分鐘時間,銀行緊急拉下鐵門,男子從縫隙中鑽出來,因為,他搶走銀行櫃台裡的5萬元現金。

還原當時,這名男子在25日下午3點31分,衝進高雄橋頭區成功南路三信銀行,故意挑快關門時間,男子衝進櫃台,搶行員正在清點的紙鈔,估計至少5萬元,保全一度想攔下,結果被噴辣椒水攻擊,男子在短短一分鐘內得手後,立刻衝出門,上車往楠梓方向逃逸。

圖/TVBS

岡山警分局長洪振順:「搶走臨櫃放置的5萬元,迅速離開,我們現在已經沿線調閱監視器,確定車牌要追人。」
 

警方在銀行外,圍起封鎖線,也請偵查隊到場採證指紋,不過透過監視器畫面,仔細看,其實歹徒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在下午3點18分停在銀行外頭,停留了至少13分鐘,直到3點31分,才從副駕駛座下車。

圖/TVBS

岡山警分局長洪振順:「所以他已經停留在這邊一段時間,內部沒有顧客,有一些員工,監視錄影帶顯示,應該是只有這個歹徒獨立犯案。」

只不過,歹徒的交通工具是汽車,卻戴著全罩安全帽,還戴口罩蒙面,又穿著外送員制服,讓外送平台緊急回應,目前沒有收到消息,不排除是歹徒為了掩人耳目才變裝,警方還在持續追查歹徒逃逸方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三信銀行#搶案#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