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貓當街痛扁同事!踹車「巴頭」樣樣來 路人冷眼旁觀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6:50
熊貓當街爆打同事。(圖/翻攝自 Q Bear YouTube)
熊貓當街爆打同事。(圖/翻攝自 Q Bear YouTube)

外送員當街爆打同事?有民眾經過台南的街頭,停等紅燈時,意外發現一名foodpanda外送員突然停車,徒步衝上前痛扁另一名熊貓外送員,過程全被民眾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經查,雙方日前疑似在外送群組互罵,進而引發糾紛,台南警方循線找到當事人,將其依法送辦,該名外送員除了背上刑責外,恐怕也會被公司終止合約。
 

動手的外送員小助跑踹倒同事。(圖/翻攝自 Q Bear YouTube)
有網友在YouTube上放上一段行車紀錄器,上頭顯示的時間是今(24)日上午的11點22分左右,當時駕駛行經台南市區的公園南路上,在西門路三段路口停紅燈時,畫面右側突然竄出一名熊貓外送員,怒氣沖沖地走上前,小跑步助跑,踹倒停在最前面的同事,被踹的外送員還來不及反應,就遭到對方連「巴」好幾下頭,連安全帽都掉在一旁,坐倒路邊毫無招架之力。
 
一旁的騎士冷眼旁觀。(圖/翻攝自 Q Bear YouTube)
動手的熊貓邊開揍,嘴裡還念念有詞,但路邊至少4、5名機車騎士停紅燈,包括一名無關的熊貓外送員,卻沒人願意出面制止,只在一旁冷眼旁觀,最後,打人的熊貓再將對方的安全帽一腳踢到人行道,上車離開現場。
 
 
離開前他還將對方安全帽踹至路邊。(圖/翻攝自 Q Bear YouTube)
警方事後循線找到動手的方姓外送員,經調查發現,他和林姓被害人,先前疑似在外送群組互嗆,今日中午在路上狹路相逢,進而爆發衝突,警方也依照傷害、毀損罪,將方男移請地檢署偵辦。另外,依據foodpanda內部規定,方姓外送員,恐怕會被公司依「口語或肢體之衝突、侮辱」或是「危害公司商譽」等理由,強制終止外送合約。
 
警方事後獲報到場處理。(圖/TVBS)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貓#外送員#爆打#攻擊#踹車#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935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