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豪酒店外口罩男亂上千萬賓利車 遭驅趕朝車內開槍被逮

記者 李昱菫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22:08
涉嫌朝賓利轎車開車的嫌犯晚間已遭警方逮捕。(圖/TVBS)
涉嫌朝賓利轎車開車的嫌犯晚間已遭警方逮捕。(圖/TVBS)

今(24)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上的萬豪酒店外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打開停在路邊的賓利轎車,還直接坐上車,被賓利轎車的司機制止後,男子竟然拿槍在車內朝後方座位左邊開槍,把副駕駛座上的車主秘書嚇壞了,隨後男子便攔計程車逃離現場,警方事後發現他在萬華下車,稍早已在男子住家將他逮捕到案,至於開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賓利車主秘書當時還在車上,犯嫌在後座開槍。(圖/TVBS)
更多新聞:大家都違規!闖紅燈、搶快左轉兩車擦撞翻覆 4人送醫

 
據了解,遭人開槍的賓利車要價上千萬元,是一間貿易公司林姓老闆的車輛,當時老闆下車不在車上,只剩秘書坐在副駕駛座,司機則是下車站在車旁邊等老闆回來,突然間有一名戴著陌生男子直接打開右後座車門,坐進車內,司機趕緊制止他、要求他下車。

賓利轎車車內被開槍。(圖/TVBS)

更多新聞:酒駕又違規停車!2莽男關窗夾警拖行叫囂 慘遭上銬逮捕

該名男子當下還表示「這不是我的車嗎?」,隨後竟然拿出槍枝,從右後座直接朝左後座車內開槍,砰一聲把車上秘書還有司機全都嚇壞了,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而該名開槍的男子下車後,隨即攔計程車逃離現場。
 
 
犯嫌搭計程車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酒駕闖臨檢站逃!男駕駛生活百貨閒晃 遭民眾指認慘被逮

初步了解,子彈打到車上的一個包包扣環,造成毀損,而車內目前仍未發現彈孔,由於整起槍擊案件都是在車內發生,警方將在車上採集相關跡證,並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開槍男子的下落與目的。

開槍原因仍有待釐清。(圖/TVBS)

據司機透露,這名男子看起來年約40多歲,上車時態度冷靜看不出異狀,只說要去西門町,最後到成都路一間火鍋店前下車。司機提到,當時男子上車時,曾看到對方手上拿著一包用布包起來的東西,推測這應該就是作案用的手槍。警方稍早已在男子住家將他逮捕到案,至於他開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萬豪酒店#槍響#開槍#賓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096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