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還8萬賭債!男自導自演「強盜劇」 撂人蒙面綁自己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5:12
男子因為不想還錢,因此策畫強盜案。(圖/TVBS)
男子因為不想還錢,因此策畫強盜案。(圖/TVBS)

今年1月,新北市淡水一處民宅發生強盜案,當時江姓男子正在和李姓友人交易先前的賭債,沒想到突然衝進3名惡煞,拿出膠帶黏住他們雙眼、雙手、雙腳,將8萬元現金搶走後隨即逃逸。當時江姓男子就覺得奇怪,加上事後李姓友人又搞失蹤,他才主動向警方報案,這才查出原來這起一切都是對方策畫、自導自演。

29歲李姓友人和江姓男子認識多年,但因為染上賭博惡習,陸續積欠對方多達8萬元債務,遲遲不還。去年李姓友人還前往大陸,當起詐騙集團成員,直到今年才返回台灣,江姓男子得知後,才會再度和他聯繫,要他找一天到家裡,把賭債還清。

 

3名同黨蒙面闖進男子住家搶走8萬元。(圖/TVBS)

更多新聞:男廁偷窺狼!男蹲馬桶見門縫影子晃動 假自拍驚現一顆頭

今年1月4日晚間,李姓友人帶著8萬元前往江姓男子位在淡水中正路二段住家,表面上是說要還錢,實際上,他早就和另外3名同黨串通好,要他們假扮成嫌犯,演一齣「強盜劇」!當時3名同黨蒙闖入後,立即拿出膠帶將江姓男子和李姓友人的雙眼貼上,之後再綑綁他們雙手、雙腳,控制行動,搶走8萬元現金後隨即逃逸。案發後,李姓友人還裝沒事,和江姓男子說自己會再想辦法還錢,但兩個月時間過去,他又再度神隱,這才讓江姓男子起了疑心,索性向警方報案。

 
4名嫌犯遭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北車借錢哥」戴假髮裝女生!轉移陣地到市府轉運站繼續騙

警方獲報後馬上展開追查,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3名同黨,於這個月22日陸續在新北五股和桃園將人逮捕。事後他們坦承有搶錢沒錯,但幕後指使者就是李姓友人,事件才終於曝光,員警也迅速在新北市石門住家,將他逮捕。李姓友人供稱,因為不想還錢才會策畫這起強盜劇,8萬元事後各分給同黨1人1萬,自己還省下5萬,如今事情曝光,4人也都被以強盜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淡水#強盜案#賭債#朋友#還錢#自導自演#同黨#蒙面#膠帶綑綁#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05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