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狗躲地震 水溝中夾成「熱狗麵包」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蔡松霖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8:53

凌晨的地震,也震出不少插曲,彰化一隻小黃狗,嚇到鑽進水溝躲起來,卻被溝壁夾住了,有如「熱狗麵包」,消防隊員鑽破水溝救狗脫困。還有雲林一群小六學生,到合歡山挑戰成長,在露營區遇到地震,山下家長焦急,山上學生一覺到天亮。

圖/TVBS

 
小黃狗從水溝裡,探出頭來,一副無辜狀。牠一早被發現,拉長了身體卡在水溝中,水溝壁把狗身緊緊夾住,這樣子真像熱狗麵包。牠受困在彰化鹿港的水溝中,疑似地震驚嚇躲起來,躲到出不來。消防隊員趕來救援,還動用破壞器材,把水泥鑽開,這才幫狗脫困。

消防隊員vs.目擊者:「(忍耐一下)喔喔大哥謝謝你們啦,喔再見、再見、再見。」

目擊者謝志義:「狗狗不會倒退越往前越塞,太胖了哈哈。」

 
圖/TVBS

驚險的這一夜,還有雲林華德福國小虛驚一場。學校小六全體學生,一起到合歡山探索之旅。他們總共26人,四天三夜,畢業之前挑戰攀登合歡東峰和合歡尖山,師生紮營在清境的露營區,最後一晚遇到地震,山下的家長一時沒聯絡到人,焦急協尋,但是學生在帳篷裡,毫無知覺,一覺到天亮。

學生:「我們不知道我們都在睡覺,(你們這幾個都在睡覺)睡死了。」

學生:「以為當成是風吹(當成風吹這樣)對對對,(沒有人嚇到尖叫)幾乎都,所有人都在睡覺。」

圖/TVBS

至於南投這趟救護,則是地震意外救了中風的阿嬤,救護車趕往南投草屯住家,救出75歲的婦人,她倒臥在客廳,但是三更半夜沒人發現,一直到地震時,把先生震醒,下樓才看才發現老婆倒在地上,趕緊求救。

草屯消防分隊隊員林子喬:「她先生有表示還好是因為有地震,把他搖醒他才會跑到客廳查看,不然他已經睡著了,有可能明天早上才會發現。」

阿嬤半夜中風,家人已經睡了沒人發現,地牛翻身把人搖醒,即時求救。地震往往帶來災害,卻鮮少像這樣反過來救人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躲地震#熱狗麵包#水溝#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8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