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不是這樣用!機車牌「蓋兩片」 賊深夜闖民宅偷彩券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3:38
小偷被屋主發現後狼狽逃跑。(圖/TVBS)
小偷被屋主發現後狼狽逃跑。(圖/TVBS)

這個月6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一名61歲的陳姓男子,回到住家時,突然發現有陌生人在家裡面活動,還聽見翻找東西的聲響,驚覺有竊賊闖進住家,而對方也立刻發現陳男已返家,嚇得趕緊逃離現場。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鎖定25歲的黃姓男子涉有重嫌,而他為了躲避追查,竟然還拿兩個口罩蓋住車牌,但仍遭警方查緝到案。
 

竊賊用口罩遮住車牌。(圖/TVBS)
更多新聞:拘留室睡一晚才籌到錢!林穎孟涉詐領助理費 一百萬交保喊冤

 
當時屋內還有屋主的爸媽在二樓睡覺,而陳男下了班時後回到住家,就發現屋內疑似有不明人影,且還聽見有人在翻箱倒櫃的聲音,驚覺是遭到竊賊闖入,但同時間竊賊也發現了陳男已經返回家中,嚇得趕緊拔腿狂奔逃離現場。屋主隨後向轄區派出所報案,清查一共損失了8500元現金、5張運動彩券。
 
警方循線將人逮到。(圖/TVBS)
警方在竊賊車上搜出大量贓物。(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中山北路大樓火警!火舌狂竄 民眾窗邊揮毛巾待救

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發現犯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還將作案用的代步機車車牌,用兩片口罩遮起來,但警方仍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25歲的黃姓男子涉有重嫌。員警於這個月14日將人拘提到案,並在黃嫌的機車內查獲遭竊的運動彩卷5張,另外還有80年代郵票28套共234張、各國外幣16張、剪刀、充電線、藍芽耳機等疑似都是他都來偷的贓物。經查,黃嫌沒有工作,缺嫌花用有不少行竊的紀錄,這回又被警方逮到,被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汐止區#口罩#車牌#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1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