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爭女未果!義大利富商淚灑機場:對台灣法律失望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20:03
義大利富商爭女無結果,淚灑機場。(圖/TVBS)
義大利富商爭女無結果,淚灑機場。(圖/TVBS)

義大利籍藍姓男子和台灣一名詹姓空姐,跨海爭奪8歲女兒監護權,日前法院裁定原本將監護權判藍姓男子,現在「暫時停止執行」,等於藍男無法將8歲女童帶離台灣,今(22)日他搭機離台,面對無法帶回愛女,他也哽咽控訴台灣司法不公,「為什麼一個寧願違法帶孩子逃亡不上學的媽媽,台灣的大法官會幫她?」 

更多新聞:台義跨國爭女! 裁定暫緩交付女童免被帶走

 
 
今日藍男在機場受訪時表示,自己這趟來台灣非常傷心,原本心想可以透過強制執行帶回女兒,結果最終卻還是碰壁,「我今天覺得很不公平,因為大法院只有聽單方的,都沒有問我們這邊的情況,應該是雙方都聽,再決定是否裁定」。 

義大利富商藍男坦言對台灣司法失望。(圖/TVBS)

 更多新聞:空姐與義富商爭女 8歲童寫信淚求小英總統:想留在台灣

 
藍男落淚表示,這種事情在國外根本不可能發生,坦言自己已經有3年沒跟女兒接觸,「這一次去強制執行的時候,我只有10分鐘的時間,能夠跟我女兒接觸」,更直言原本對台灣法律很有信心,經過這次讓他相當失望,無法理解怎麼會有這樣的狀況,「是因為我是義大利人嗎?」 

藍姓男子與詹女爭取8歲女兒親權官司,原本台北地方法院裁定詹女須於3月14日交付子女,但女童不願離開學校,詹女也聲請暫時停止執行,而18日時憲法法庭最新裁定「暫時停止執行」,等同於藍男無法接回愛女,談到下一步該怎麼辦,他也數度哽咽落淚,無奈表示「我要好好想想」,隨後便落寞搭機離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大利#富商#空姐#女兒#監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4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