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藝人被冒名!陶晶瑩美食照被盜 臉書販售「中藥肚臍貼」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8:15
陶晶瑩遭不肖人士盜用照片。(圖/翻攝自陶晶瑩 臉書)
陶晶瑩遭不肖人士盜用照片。(圖/翻攝自陶晶瑩 臉書)

在主持、歌唱方面表現都相當亮眼的女星陶晶瑩,在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時,投入電商市場成立選物平台,今年初更和老公李李仁一起成立麻辣燙品牌,凡事親力親為、口碑很不錯。但疑似因為這樣,讓不肖人士想藉機蹭一波,竟然盜用陶晶瑩的照片,在臉書發文販售「中藥肚臍貼」,陶晶瑩本人發現後,馬上截圖呼籲粉絲千萬別上當!

陶晶瑩近期經營電商選物平台,也和老公李李仁成立麻辣燙品牌。(圖/翻攝自陶晶瑩 臉書)

 
陶晶瑩日前於個人臉書粉專發文,寫下「陶晶瑩沒有代言及推薦這個產品,這是詐騙,請勿上當!特此警告⚠!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文末還特別標記了台北刑事警察局,以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而透過她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Po文者是用外語名稱,盜用陶晶瑩吃美食的照片,合成商品「中藥肚臍貼」,藉此宣傳商品,讓人誤以為是明星代言、掛保證。

陶晶瑩發文呼籲網友別上當。(圖/翻攝自陶晶瑩 臉書)

陶晶瑩照片被盜用,販售中藥肚臍貼。(圖/翻攝自當事賣家 臉書)

更多新聞:罰不怕!男7度酒駕均易科罰金 第8次法官怒了判9個月


 
再度於臉書上搜尋該用戶,已經找不到了,但其實很有可能是不肖人士更換名稱,持續打著藝人的名號行騙。先前知名主持人邰智源也曾被詐騙集團盜用照片,販售生髮皂、推薦加入博弈網站,事後他也特別拍攝影片澄清,並委託經紀公司和法務向警方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藝人#陶晶瑩#麻辣燙#電商平台#臉書詐騙#冒名#盜用照片#代言#中藥肚臍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92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