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涉妨害公務! 騎士擅自挪開移動式取締攝影機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0:31

屏東枋寮往墾丁的台一線,是警方交通取締熱點,遇上假日,會架設移動式取締攝影機,沒想到有一名重機騎士,騎車經過看到一部機器沒警察在看管,他竟然直接伸手把鏡頭轉向,擅自移動,但還好當時員警臨時有任務離開,不算執勤期間,否則騎士就要涉及妨害公務遭法辦。

畫面翻攝自網路

 
重機騎士經過路口,發現有攝影機架在那,竟然直接動手,把鏡頭整個180度轉向後離開

民眾:「他還有放三角錐在那邊耶」

附近監視器也拍下,當時有騎士正在待轉,但重機騎士,照樣靠上前,移動警方取締違規的儀器,只是左顧右看,周邊沒有半個員警,前後也沒有任何執勤取締的告示牌

 
記者林佑璇:「台一線往枋寮市區車流量大,當時警方在這邊架設儀器,要取締違規,沒想到騎士就在這裡出手。」

圖/TVBS

民眾:「車流量大,是取締開路肩。」

事件就發生在屏東枋寮,台1線復興路口,20日一早10點員警在路口準備進行假日交通取締勤務,但沒多久員警接獲交通事故通報,留下器材離開了,沒想到會有重機騎士擅自移動攝影機,而騎士自以為仗義妨礙取締的行為,恐怕有觸法疑慮

枋寮分局交通組長謝漢忠:「因為臨時接獲通知,到他處處理事故,在器材上未架設完成,如果在員警執勤期間的話,可能會涉及到妨害公務,或毀損公物的部分。」

圖/TVBS

沒有執勤不算妨害公務,但在國道台南仁德路段的這名駕駛卻疑似挑釁公權力,看到警示燈閃爍的警車,他竟然追上去,跟車跟很近,被網友質疑是在逼車,而根據了解,這輛從新北市新莊的員警南下辦案,當時正押解一名毒品案的人犯,結果遇上駕駛疑似逼車,儘管警方不追究,但行車紀錄器在網上瘋傳,駕駛的危險行徑,枉顧自身和其他用路人安全,實在不可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枋寮#台一線#重機#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0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