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安養院婦「疑想家」半夜偷溜!摔進水溝陷爛泥40分鐘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20:21

高雄林園區,一名65歲婦人,住在安養中心裡,疑似想家了,13日凌晨2點多偷跑,徒步走了300公尺,突然摔進大排水溝裡,附近住戶聽到「求救聲」趕緊報警,員警大動員,花了40分鐘把她救起,幸好只有輕微擦傷。

圖/TVBS

 
員警vs.婦人:「阿婆不要啦,不要,好了啦,我怕妳腳會受傷啦,妳腳整個都沉在裡面了,她人整個是冰的。」

女警趕緊call救兵,緊緊抓著婦人的手,因為她幾乎半截身子,卡在水溝裡。

員警vs.婦人:「妳的腳先縮起來,縮不起來,來妳的手抓這個,來腳放上去,腳放上去。」

 
圖/TVBS

婦人腳都軟了,陷進黑色爛泥裡,員警一邊拿木板給她踩,一邊拉住她身子,40分鐘後,終於把人救起,附近住戶還幫忙拿熱水,讓她洗洗身體,因為大半夜,聽到這個聲音。

目擊民眾:「裝水的時候聽到,救命喔救命,我整個都起雞皮疙瘩妳知道,我的覺得應該是她卡在水溝裡,我就跟我先生說打110報案。」

記者宋佳娟:「婦人深夜離開安養中心,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跌進大排水溝裡,警方獲報,立刻就地取材,拿起木板協助救援。」

圖/TVBS

婦人怎麼會大半夜的掉進水溝,原來她就住在高雄林園區鳳林路一間養護中心,疑似想家了,13日凌晨2點多偷溜出門,徒步走到300公尺外一處排水溝,不明原因掉進去,卡在泥水超過半小時,幸好民眾機警,及時發現報警。

林園派出所副所長陳世錦:「救起後所幸婦人只有輕微的擦傷,所幸無大礙,事後會來通知社會局,看他是不是要加強,深夜的門禁管制。」

婦人被救起時,還喃喃自語要回小港住家,警方也調查,養護中心半夜兩點多,有2名外籍看護留守,卻疑似沒把婦人看好,導致她從後門偷跑,是不是疏失才導致意外,警方也已經通報社會局,釐清當時經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養院#看護#偷跑#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10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