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背兒車陣賣花有內幕?他爆「生母」私訊:小孩是借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23:45
日前有網友分享在新北市五股區目擊有人父帶著孩子穿梭車陣賣玉蘭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有網友分享在新北市五股區目擊有人父帶著孩子穿梭車陣賣玉蘭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許多騎士或汽車駕駛行車上路,在停等紅綠燈時,常會見到有人兜售玉蘭花,或是衛生紙、口香糖等物品。日前有李姓網友目擊,在新北市五股區街頭,看著一名爸爸帶著2個年幼孩子,穿梭在車陣兜售玉蘭花,其中一名江姓網友也在底下留言,稱說有遇過那位人父還掏錢購買。但最近江姓網友再度發文,收到一名自稱是孩子母親的女網友私訊,「孩子是她借給這名男子,沒想到卻被帶去賣玉蘭花」,對方甚至還爆料,其實男子生活很好過。

發文網友表示看了感觸良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個月15日,一名李姓網友在新五路二段與楓江路交叉口全國加油站前,看到一名貌似父親的男子,當時他手牽一個小男孩,胸前還背著一個嬰兒,就在車陣中穿梭叫賣玉蘭花。當時他見對方十分辛苦,事後就PO照發文。事後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一名江姓網友也在留言處貼照片,稱說也在同個地點遇到這名男子賣花,於是他就全數買下。

另名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也曾遇到那位人父還將對方賣的玉蘭花全買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沒想到幾天後,江姓網友再度發文,提到這次收到一名自稱是孩子母親的女網友私訊,駁斥所謂男子帶孩子賣玉蘭花討生活的說法。那位女子表示,「那個小孩是我的」,並稱說是朋友向她「借小孩」,事前並不知道孩子被男子帶去賣花,更爆料其實那名玉蘭花男其實生活過得很好,「他們是裝可憐的,其實他們很好過」。

江姓網友還透露,當時接到這個私訊內容時十分錯愕,他直言倘若真如那位女網友所言,男子借她的小孩被帶去賣玉蘭花博取同情固然不對,「但令人傻眼的是,『生母』怎麼會把自己的小孩借給別人呢?」他最後也提醒那位生母,「希望妳能保護好自己的小孩,不要再將小孩借給別人,讓他們遭受這樣的利用對待」。
 

沒想到網友竟收到自稱是生母的女友私訊控訴對方小孩是向她借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當代理教師6年等嘸正職 男轉行成功月薪60K卻後悔了

不過,根據其他媒體報導,新北市社會局當天看到這篇發文後,隨即前往現場找尋這名賣玉蘭花的男子,但是並未找到人,所以無法列案。社會局呼籲,若是有民眾看到有人帶著孩子在車陣中叫賣玉蘭花,請通報警方和社會局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玉蘭花#車陣#加油站#生母#私訊#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37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