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戳頭咒「怎不早死」 翁聲請家暴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一名83歲老先生,控訴媳婦明知他有心臟病,常常用手指戳他的頭,罵他早點去死,還故意惹他生氣,讓他半年就瘦了10多公斤,但媳婦完全否認公公的指控,還說公公會偷看她洗澡、對她下符咒,忍不住才會罵他。

家庭糾紛鬧到登上報紙頭版,謝老先生和兒子在家門口就吵起來,謝老先生還指控媳婦對他不禮貌,他才會去申請家暴保護令。謝老先生兒子:「報紙都寫出來,叫我怎麼做人。」謝老先生:「你幹嘛那麼怕老婆?」謝老先生兒子:「我哪有怕老婆。」

謝老先生:「世間有哪個媳婦,敢指著公公的頭說,早點去死!早點去死!你們有看過嗎?」

不止如此,83歲老先生說,媳婦體形壯碩、脾氣又暴躁,明知道他有心臟病,還故意用力甩門,害他現在隨身都要帶著心臟病的藥。謝老先生:「我的房間就在隔壁,媳婦這樣碰碰碰!我還要出來看,都被嚇到。」

老先生說起媳婦就有一肚子氣,但媳婦完全否認公公的指控,還指責是公公的不對。謝老先生媳婦:「公公有6個孩子都不要他,我先生是老么,住在家裡,我們沒辦法(不養他)。」

公公和媳婦各說各話,據了解,謝老先生的兒子,長期在北部開砂石車,經常不在家,公公和媳婦摩擦不斷,多次發生口角,鄰居知情但也難插手,現在公公聲稱為了保老命申請家暴令,家務事就留給法官定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74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