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違停不順眼?彎腰猛刺轎車輪胎 關鍵畫面曝男遭判3個月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20:06

新北市一名駕駛把車違停紅線,結果開走時輪胎遭刺了一個洞!警方循線找到涉案男子,對方否認犯行,還推拖,對方開走後到送修,間隔12小時,這段期間,有可能遇到其他狀況,但監視器曝光關鍵畫面,看到嫌犯蹲下、朝車輪猛刺,這舉動被法官認定有罪,一審判三個月有期徒刑。

圖/TVBS

 
店門口的紅線上,停了輛藍色轎車,黑衣男看了看,走回店內,沒想到不到兩分鐘又出來,蹲在輪胎旁邊鬼鬼祟祟。駕駛事後把車子開走,原本還沒察覺異狀,結果開著開著,發覺胎壓不足,隔天送去車廠檢查,才知道輪胎被人刺破。

記者李潔:「回到現場,整條馬路都是紅線,當時這名駕駛就是違停在紅線上,而且還擋在店門口,被人刺了輪胎,好在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來,還原真相。」

圖/TVBS

狀況發生在新北市中和,賴姓被害人報案求救,指控右後輪被人搞破壞、胎壁破裂,警方循線找到涉案對象,游姓男子否認犯行,推託駕駛把車開走到送修間隔12小時,這段期間,對方壓到什麼誰知道?但仔細看看監視器,嫌犯雖然背對鏡頭,但他彎下身又伸出右手猛刺兩下,一般人經過人行道,根本不會有這麼做。
 

維修車廠業者溫能宗:「一般如果搞破壞都是旁邊,旁邊這個面是屬於最脆弱的,這個一刺下去,就沒辦法補了,就是要換輪胎,輪胎不平衡的話,又高速的話,就比較容易翻車。」

圖/TVBS

就是這個連續猛刺的舉動,法官認定男子涉及毀損罪!刺破一顆輪胎,判三個月有期徒刑,如果易科罰金,相當九萬元,看違停車不順眼,動手破壞,這代價真的不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輪胎#胎壓#毀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92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