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漆!討150萬元設局還擄錯對象 竹聯幫仁堂4煞被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5:25
中古車行老闆差點被擄走。(圖/TVBS)
中古車行老闆差點被擄走。(圖/TVBS)

桃園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在中古車行擔任業務,去年某日接獲老闆指示,到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一帶和客戶見面,沒想到人才一下車,竟然被3名惡煞團團包圍,持鋁棒攻擊右腳,還上銬帶到他處拘禁。但是後來犯嫌才發現,他們根本綁錯人,實際上要找的是黃男的朱姓老闆,卻意外擄走黃男,隔日還帶著他去找朱男,要誘拐朱男下樓,詭計不成功才將人釋放。中和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這個月7日,逮捕以竹聯幫仁堂明仁會陳姓男子為首的4名主嫌到案。
 

惡煞強行拉人。(圖/TVBS)
車行老闆趁隙逃走。(圖/TVBS)
更多新聞:「鄰居打我左眼!」女一周內二度喝醉亂報案 遭警方送辦

 
據了解,35歲的中古車行朱姓老闆,原先是因為和34歲的楊姓男子合夥經營車行,但是因為經營不善,朱男欠下150萬元債款,而楊又因為催討未果,便找上竹聯幫仁堂陳男、楊男等人幫忙討債。陳男先是指派趙姓、杜姓、許姓小弟設局,聯繫朱姓老闆假裝要買車過戶,相約在中和區見面。怎料,朱姓老闆並未親自出面,而是派了30歲的黃姓業務到場,小弟當場將無辜的黃男痛打一頓,還把人押回中和區中原五街某社區大樓六樓拘禁看管。
 
警方逮捕犯嫌。(圖/TVBS)
竹聯幫成員遭送辦。(圖/TVBS)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說明案情。(圖/TVBS)
更多新聞:辯吃燒酒雞又說沒騎車!騎士險撞員警 酒測值一出GG了

事後犯嫌才驚覺綁錯對象,但也沒直接將黃男釋放,隔日還帶著他去住家找朱男,將人拐騙下樓,試圖擄走朱男,但過程中朱男奮力抵抗,才沒有被控制行動,後續犯嫌才到中和區環河西路將黃姓業務員釋放。事後中和警方獲報後,掌握犯嫌窩藏據點及相關動態,於這個月7日持搜索票、拘票將陳姓主嫌及3名小弟逮捕到案,另外還有一名楊姓共犯,日前就因為涉及別的刑事案件遭到通緝遭,已經被中和警方查獲入獄。全案警訊後依涉妨害自由、傷害、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案移送新北檢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中和#暴力討債#找錯人#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86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