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小黃90元車資辱警 李連杰合夥人賠30萬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23:56

曾是影星李連杰合夥人、前華夏投資總經理董宋元,日前在信義區搭計程車回家,卻因為路線問題,和運將為了90元車資,鬧上警局,他不滿警方要他出示證件,竟然飆罵員警,遭到移送,事後他賠償三名員警各10萬元,達成和解,妨害公務,則給予緩起訴。

圖/TVBS

 
民眾vs.員警:「你們兩個為什麼一定要替人家,沒有啦,也沒有要強迫你付啊,我只是問你有沒有要付而已啊。」

一到派出所橘衣男不停大呼小叫,越說越激動,甚至還辱罵員警。

民眾vs.員警:「注意你講話的態度,你講你的態度,你們真的很XX啊,你講什麼,你再繼續。」

 
原來他指控小黃運將繞路,本來想請警方協調卻情緒失控,儘管員警不斷警告他已經違法,他仍變本加厲。

圖/TVBS

民眾vs.員警:「你侮辱公務員吼,我要逮捕你吼,來來來!」

失態爆粗口,但其實這名男子是董宋元,來頭不小,曾經是功夫皇帝李連杰的合夥人,兩人和健康貓阿里體育共同打造精武門綜合格鬥職業聯賽,也曾擔任過華夏投資總經理。

日前他在北市信義區搭小黃回家,卻因為路線問題和運將起爭執,要求下車卻被對方要90元車資,認為不合理,雙方只好到派出所,但他卻不滿員警要他出示證件,還讓運將離開,一氣之下飆罵對方,被依妨害公務送辦3名員警,也向他提告妨害名譽。

圖/TVBS

疑似喝得醉茫茫的,和員警爆發衝突,事後他自知理虧,和3名警員達成和解,賠償每人10萬元,妨害公務則給予緩起訴。

本來只要支付90元車資就能解決,卻非要到派出所搗亂,讓荷包大失血。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經理#董宋元#計程車#車資#員警#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31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