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20張全套外流!謝忻「裸照瘋傳」嚇壞 報案過程曝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4:49
謝忻多張性感照遭外流。(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多張性感照遭外流。(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女星謝忻挺過不倫戀風波後,近來積極復出螢光幕前,好不容易逐漸走出低潮,怎料6日卻爆出大尺度性感照外流事件,一系列上空裸照在網路上瘋傳,更有網友出面檢舉,網路已流傳共2820張、容量高達2.3G的謝忻私密照全套影片。據悉,謝忻早在發現照片外流後就緊急報案,如今她到警局報案過程也曝光。

更多新聞:謝忻上空裸照爆外流!胸前春光全洩 拍攝方認了回應

 

女星謝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現年40歲的謝忻,原先計畫出新書,因此挑戰自我極限全裸入鏡,沒想到照片還沒處理好就外流,令她相當崩潰。而謝忻上週發現私密照被外流後,1日傍晚在攝影師黃男陪同下,前往松山警分局松山派出所報案,只見一名身穿粉紅色外套、白色上衣的女子,焦急地走進派出所求助,她就是藝人謝忻。

由於多張大尺度照片和私密全套影片都被流出,甚至在通訊軟體上廣傳,警方認定,攝影公司的雲端硬碟不明因素外流,已涉及妨害秘密罪嫌,便將該案移請案發地的新北市汐止分局接手偵辦。

 
更多新聞:大S瞞家人再婚!S媽爆「昨晚才知」氣炸 子女反應曝光

謝忻早知裸照遭外流,並已報案。(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事件曝光後,謝忻也在臉書發聲明,提到這些外流照片都是測試拍攝,從來都沒有要外流出去的打算,「這一個多星期以來,我在恐懼、焦慮、沮喪中度過,人生這條路上,曾經重重摔了一跤,我選擇坦然面對,但這次錯不在我,我告訴自己,再怎麼難過也要挺直腰桿,問心無愧向前走」。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裸照#私密照#外流#警局#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176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