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生78字訴「真的很爆炸」!母竊盜累犯不就醫「還要交保費」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4:00
孫生媽媽多次犯案遭逮。(圖/翻攝自孫生IG、TVBS資料畫面)
孫生媽媽多次犯案遭逮。(圖/翻攝自孫生IG、TVBS資料畫面)

知名YouTuber「反骨男孩」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其中成員孫生,更是以詼諧、幽默的性格,圈粉無數。不過她的媽媽卻多次因為「竊盜」行為、進出監獄,最近一次是今年1月於新北市淡水偷LV包包,當時遭檢方提起公訴,加上她是累犯,也遭檢察官建請從重量刑。事發至今孫生都沒公開回應,昨(5)日他突然在個人IG限時動態,貼出黑底白字文,說自己「真的會很爆炸,心真累」!

孫生於IG上發文,說媽媽又打電話來要交保費。(圖/翻攝自孫生 IG)

 
孫生昨(5)日於個人IG限時動態,張貼黑底白字文,共78字、訴說最近這段時間,和媽媽相處的心聲。他說,「我媽無限犯罪,又不去看醫生,還打來要交保費,他所有任何生活上費用我都出了,還是可以惹事。打電話來永遠第一句都在要錢,雖然是老問題老生常談了,但有時很累時真的會很爆炸,心真累」。

孫生媽媽曾假意推輪椅老太太回家,實際上到對方住家行竊。(圖/TVBS資料畫面)

孫生先前曾拍影片講述媽媽的竊盜問題。(圖/翻攝自孫生來了 YouTube)

更多新聞:先踩住就是我的!C牌鑽錶、T牌鑽戒裝包內掉路邊 男撿了就跑


 
其實早在今年1月,孫生媽媽於淡水偷竊冷氣行員工的LV包包之前,她就有多次竊盜紀錄,還曾假意要推輪椅老太太回家,實際上卻趁機在對方住處行竊。屢次犯案、屢次被逮,過去也曾入監服刑,孫生也多次前往探視,在媽媽出獄時接風。先前孫生也曾拍影片,親自講述媽媽這種犯罪問題,他表示媽媽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看守所的社工也曾和他說,媽媽的精神有點狀況、要多注意。但每每出獄後,仍再犯案,這也難怪孫生會無法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反骨男孩#孫生#媽媽#竊盜#累犯#交保金#IG#發文#心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02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