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品店老闆成竊盜集團成員!偷百萬青銅劍、玉璽「零成本進貨」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7:51
百萬骨董遭竊。(圖/TVBS)
百萬骨董遭竊。(圖/TVBS)

新北市汐止瑞松街附近一處透天厝,昨(4)日凌晨遭2名嫌犯闖入,搜刮屋內陶瓷器、青銅劍、硯台、玉璽等骨董,總價值達上百萬。屋主表示,平時把這些收藏品放在這,偶爾才會回來,昨(4)日好在鄰居提醒發現「奇怪的人」出沒,才急忙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逮捕2名嫌犯,發現他們其實是「竊盜集團」成員,目前向上溯源追查中。

青銅劍。(圖/TVBS)

 
陶瓷器、玉璽。(圖/TVBS)

康姓和陳姓男子為竊盜集團成員,其中陳姓男子還在台北市大同區經營藝品店,疑似就是因為這樣,想以「零成本方式」進貨,才會隨機找民宅下手行竊。昨(4)日凌晨,兩人分別開著兩輛車,到新北市汐止瑞松街附近找目標,鎖定一間透天厝、發現屋主不在,大膽入內搜刮。

嫌犯還開貨車來載骨董。(圖/TVBS)

警方於台北市大同區的藝品店內起獲贓物。(圖/TVBS)
更多新聞:戀上大29歲牙醫願當小三 護理師怒了刺死愛人遭羈押

 
由於這名屋主平時住在其他地方,透天厝是用來擺放自己的收藏品,不只有大明宣德年製的陶瓷器,還有數十把青銅劍、硯台、玉璽等骨董,總價值超過上百萬。兩名嫌犯眼看機不可失,一個一個通通搬走,過程中還大膽將車輛停在透天厝門口,意外被隔壁鄰居發現。起初還以為他們是在幫忙搬家,好意打電話給屋主詢問,意外讓整起竊案曝光。

兩名嫌犯為竊盜集團成員。(圖/TVBS)

更多新聞:外星人開UFO失控墜人間?行經車遭砸 駕駛獲賠5萬元

轄區警方獲報後,透過監視器鎖定兩人特徵,當天下午就於蘆洲區附近將康姓嫌犯逮捕,他也坦承犯案,並帶著警方前往北市大同區藝品店,將另名同黨陳姓男子逮捕,而偷來的贓物也藏在這。不過員警懷疑,部分骨董可能已經遭到變賣,仍在持續追查中,另外這兩人並非普通竊賊,而是隸屬於竊盜集團,員警將向上溯源,盡快將其餘同黨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汐止#透天厝#竊盜集團#骨董#青銅劍#陶瓷器#玉璽#藝品店老闆#鄰居#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86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