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酒駕!拖板車追撞3轎車 乘客受困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9 0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是酒駕闖禍!國道一號高雄鼎金系統北上路段,下午車流量顛峰時間發生追撞事故,闖禍的拖板車駕駛酒測值0.62,還是疲勞駕駛,撞上前方計程車,再連續追撞2輛轎車,導致計程車上2名乘客身上多處擦傷,受困車內,消防隊破壞車門將2人拉出時,他們還一度嚇到說不出話來。

計程車車尾被擠得扭曲變形,車頭撞上護欄,2名乘客滿身是血,當場被困在後座動彈不得,消防隊員緊急破壞車門,要將2人拉出來,被救出的乘客嚇得幾乎說不出話來,消防隊員攙扶著他,躺上擔架緊急送醫救治。

這起車禍發生在8日下午,正值下班時間,國道一號鼎金系統北上路段,車輛緩慢行駛,不過肇事拖板車行駛中竟然沒減速,衝撞前方計程車,再連續追撞2輛轎車,連環追撞,導致北上路段回堵將近10公里。

大昌消防分隊隊長黃吉利:「2人被困在車子後面動彈不得,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們搜救出來,他們意識由清醒變得有點意識模糊。」

警方調查,拖板車駕駛酒測值0.62,闖禍的拖板車,陳姓駕駛疑似酒駕又疲勞開車,才會造成這起連續追撞事故,還好無辜受到波及的乘客送醫後沒有大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87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