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當警察瘋了! 偷機車「幫警巡邏」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警方昨天在巡邏時,看到一名警察不但沒騎乘警用機車,也沒有攜帶佩槍,上前攔檢後,才發現這根本就是一名假警察,而且假扮警察時間可能已經超過8年之久,懷疑他利用警察身分在外面招搖撞騙,騙錢也騙色。

這名假警察穿的跟真的一樣,繡工精細的背章,上頭還有員警編號、警局名稱,一樣都不少,燙的很挺的襯衫,配上的筆直的制服,乍看之下,還以為他就是真警察。

南港分局長黃福坤:「執勤的時候啊,他一定有固定的裝備,無線電、槍枝,那個嫌犯他就沒有這些裝備,另外嫌犯的臂章啊,我們每一個單位,臂章都要繡單位編號,穿制服都有警用的汽車或機車。」

看起來就是少了這些裝備,才被真警察識破,凌晨這名假警察騎著偷來的摩托車,大搖大擺在路上巡邏,經過忠孝東路時剛好遇上巡邏警車,分局員警覺得奇怪,按照規定通常都是2人一組,怎麼這名學長會一個人值勤,上前盤查,這名老兄才坦承,因為羨慕警察除暴安良,但又考不上警察學校,才會出此下策。

誇張的是,這名朱姓嫌犯還供稱,他會在上下班的巔峰時間,在路口幫忙指揮交通,由於這名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警方懷疑他穿著警察制服到處犯案,但也因為這一套制服,讓他栽在真警察手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15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