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了! 秀傳體系1800名護理員加薪20%

記者 張哲偉 / 攝影 黃國鈞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再過幾天,就是國際護師節,秀傳醫療體系1800多名護理人員,提前收到大紅包,院方宣布每位護理人員薪水,加薪20%,平均每個人可以多領8千到1萬元左右,護士個個眉開眼笑;但醫界也擔心,秀傳以高薪挖角方式,對近醫院的護理人員帶來很大的吸引力,可能引發大批跳槽。

一大早,秀傳醫院裡,護理人員個個眉開眼笑,因為她們要加薪了,調幅高達20%。秀傳醫院護理長周玲如:「我們在特等病房、一般病房,跟我們的急重症病房,都有薪水加給。」

秀傳醫療體系7家醫療院所,總共1800多名護理人員集體加薪,像是門診護理師,每個月薪水從3萬2調到4萬,一般病床護士也從3萬8調到4萬5,另外急重症病房護士以及特等病房護士,都增加9千到1萬,特等病房護理人員要是再加上進階津貼,甚至可以領到8萬元以上,不只是護士開心,連醫院實習生,現在也想加入白衣天使行列。

秀傳醫院護士:「覺得有被支持到啊,所以心情滿開心的,然後做的一些事情,覺得有回饋到啊!」

記者:「會不會積極想留在這裡?」秀傳醫院實習生:「有機會的話,因為福利好啊,薪水多。」

院方表示,期待這波調薪,能把轉換跑道的白衣天使找回來,補足護理人員的空缺,儘管強調,不是要跟別家醫院搶人,但也有醫界人士認為,秀傳護理人員集體加薪,只有解決他們醫院的護理荒,更擔心要是引發大批跳槽,恐怕會讓其他中小醫院的護士荒更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036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