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討6萬元!女撂人持刀堵男跳樓逃摔斷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3:06

高雄前鎮深夜發生有年輕人持刀棍闖屋要砍人,警方追查發現,原來雙方有債務糾紛,其中債主為了追討6萬元債務,竟然撂了3名男子到被害人住處堵人,而被害人發現對方持刀,竟然情急之下跳樓逃跑,意外摔斷手。

圖/TVBS

 
站在住家外面,突然好幾名年輕人找上門,說要找人,沒想到其中一人拿著刀就往屋裡衝。

附近住戶:「跟我們沒關係,莫名其妙年輕人在這邊亂,拿刀子要找人,要砍人。」

圖/TVBS

調閱監視器,一輛黑色轎車,車上當時載著三男一女,在員警趕到時,先行開車離開,倒是被堵到的陳姓男子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
 

住戶:「好像是三個男生還是四個男生,還有一個女生,(拿什麼東西),我原本有看到他拿棍子,我說你不能拿這個進來,就在樓上拿椅子乒乒乓乓這樣。」

年輕人拿著棍棒就是一陣敲打,附近的住戶受不了,還抱怨了幾句,事件發生在高雄前鎮三多三路上,24日深夜11點多,只是這麼明目張膽持刀闖入屋內,竟然只是因為6萬元的債務糾紛,其中26歲的曾姓女子為了追討62500元,竟然撂了3名男子,持刀棍到陳姓男子住處堵人,結果把對方嚇壞,直接跳樓逃跑,過程中把手給摔斷了。

圖/TVBS

前鎮分局偵查隊長張明彰:「陳男見曾女的同夥疑似有持刀,情急之下,由樓上往下跳逃離現場,造成右手骨折身體擦挫傷。」

以車追人,警方目前已經找到兩名涉案人,還有2人正在追查中,只是為了6萬元債務,用暴力恐嚇的方式,不但自己有事,還連累相挺的朋友,錢還沒討到,還要被警方依照恐嚇罪嫌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債務糾紛#討債#跳樓#摔傷#恐嚇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87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