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高朋滿座 日人氣豬排探秘訣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3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6/13 22:29

經濟不景氣,餐飲業者想賺錢,只能往M型社會的兩端靠攏,向來給人平價美食印象的「炸豬排」,現在在日本出現高檔貨,業者不但餵豬吃最好的玉米,還把豬舍的水泥地鋪上土壤和木屑,這樣養出來的豬,肉質特別鮮美,成為頂級豬排的高級食材。

東京六本木這家料理店,天天高朋滿座,人氣美食就是這一道「炸豬排」。消費者:「一咬下去,就是很緊實的感覺,太好吃了!」

豬排為什麼好吃?秘密就在豬隻身上,業者在日本全國11個地方,同步採用最新的養殖方式,首先是從國外引進3種頂級豬隻,進行配種,飼養方式也很講究,為了不讓豬肉出現怪味,飼料以高級玉米等穀類為主。

豬不但吃得好,住得更好,豬舍地面不用一般的水泥,而是鋪上木屑與土壤,強調純天然的生活環境,因為社長認為,豬肉的價格不應該取決於數量。平田牧場社長新田嘉七:「豬隻數量變少,價錢就變貴,一變貴大家就搶著養,結果生產過剩,價格又暴跌,一直是這樣的循環。」

靠著對品質的堅持,當年以2隻豬創業的「平田牧場」,現在是每年買賣20萬頭豬,還開發出高級品牌「平牧三元豬」,100公克叫價台幣300多元,每天照樣賣到缺貨。新田嘉七:「我希望盡全力去宣傳豬肉的美味。」

炸豬排不但香味四溢,櫻花色的橫切面,更讓人食指大動,而且不需要複雜的調理,簡單抹點粗鹽,就好吃得不得了。消費者:「跟鹽味非常速配,一吃就知道。」

簡單的豬排也能享受頂級口感,業者的執著,證明了經濟再不景氣,好東西永遠不會被冷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509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