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位誆金店面 建商騙近上億元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3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捷運三鶯線將動工為三峽房市掀起熱潮,但竟有不肖建商偷偷將停車位變成金店面,以每坪30萬元出售,6名不知情的住戶各以1000多萬元買屋,卻接到縣府告知違建,要求限期拆除還要開罰,住戶被騙氣得串聯提告,消保官已經去函公平交易委員會,要求對建商最重開罰2500萬元。

打出誘人廣告,號稱是生財金雞母,廣告上更強調,「無公設,零虛坪,免管理費」,曾醫師一口氣花了,2千6百萬,在三峽熱鬧老街買下2間店面開業,哪知道建商口中的1樓金店面,其實只能當作停車位使用!記者:「照理來說這邊要當成停車位,不能當成店面?」受害住戶曾醫師:「對,沒錯。」

質疑廠商為了當初為了提升容積率,將1樓規劃成停車空間,但文宣中卻是強調賣的產品1樓就是店面,交屋清單上停車位數目也是空白,證實只買屋沒買車位;住戶直到住了1年多,收到工務局行文,才知道1樓的黃金店面變成違建。

就連門前的人行道,土地居然還分屬於3個地主。受害住戶曾醫師:「如果說建商(地主)不高興,他(地主)把它(人行道)圍起來,也是有可能啊,因為現在如果(地)是他的,他可以在上面放東西。」

原來住戶門前的人行道,不屬於大樓所有,地主要來索地可就麻煩;而住戶更氣憤的是,一整排8間的住戶,買屋價超過上億,裝潢費用總數也超過千萬,但事件爆發後,建商卻只願意用原價買回,不甘損失,消保官也建議提出民事刑事訴訟,討回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6

0.1604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