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蹟染黑!「陳悅記祖宅」後代成角頭 軍火庫藏販毒擁槍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3:40
陳悅記祖宅旁違建成軍火庫。(圖/TVBS)
陳悅記祖宅旁違建成軍火庫。(圖/TVBS)

台北市大同區三級古蹟「陳悅記祖宅」,日前遭警方發現,竟然有人利用這作為藏槍、藏毒的處所,嫌犯還是陳家後代。綽號「阿長」的陳錫長,其實是地方角頭,去年8月就曾在住處遭警方攻堅,查獲多把長短槍。最近疑似又重操舊業,擁槍又販毒,再度遭警方逮捕。

綽號阿長的陳錫長,為陳家後代,同時也是當地角頭。(圖/TVBS)

 
去年8月警方於他住處查獲大量槍枝和子彈。(圖/TVBS資料畫面)

59歲陳錫長綽號「阿長」,是「陳悅記祖宅」的陳家後代,平時和太太一起住在祖宅旁的違建。有別於祖先都是舉人、秀才,陳錫長卻走歪路,販售各類槍枝當起軍火商,還成為毒品上游。警方多次鎖定他,去年8月就曾攻堅逮人,沒想到陳錫長還是學不乖,從操舊業。

多把改造手槍及300多發子彈。(圖/TVBS)

陳錫長也是毒品上游,販售各式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濃煙密布 女廁突起火消防急撲

 

近期內湖警分局接獲線報,陳錫長又再度於「陳悅記祖宅」旁違建,藏匿槍枝和各類毒品,跟監埋伏後,大批刑警於14日前往逮人。當時陳錫長正準備要回家,措不及防、當場遭逮,事後進入屋內搜索發現,這小小的違建內、火力驚人。不只有3支改造手槍,還有1支改造手槍半成品,子彈共311顆,連同毒咖啡包、海洛因、安非他命也全被警方查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同#大龍峒#陳悅記祖宅#違建#陳錫長#阿長#地方角頭#軍火商#毒品上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9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