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葬業黑幫違規停車 反嗆保全:要剁你手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3:16

桃園一名疑似是竹聯幫成員的蘇姓男子,平時經營殯葬花藝,去年犯下多起暴力案件,曾在殯儀館外違規停車,恐嚇前來勸導的保全「把你手剁掉」;甚至毆打員工,讓對方嚇得舉家搬到台中逃難,連店裡工人也被他強押痛打!

圖/TVBS

 
不管是抽屜還是桌子旁的夾層,竟然藏了這些東西。

員警:「稍微給它黏一下,就稍微纏是不是,還有沒有棍棒,這裡啊,球棒,還有沒有其他的?」

員警小心地將西瓜刀包進證物袋,犯案工具整整裝了一紙箱,擺開來看有木製球棒,鋁棒,刀械,鋼珠槍還有電擊槍。

 
圖/TVBS

員警:「你小孩睡在另外一間嗎?」

這些通通都是桃園一間殯葬花藝店老闆蘇姓男子所有,面對員警詢問,他低頭沒回答,跟過去囂張氣焰差很多。

偵查隊分隊長林祐宏:「蘇姓男子遇事經常以暴力手段解決,導致被害人身心受創,極度恐懼,經過長期蒐證,將以蘇姓男子為首,六人的幫派份子檢肅到案。」

圖/TVBS

他疑似是竹聯幫太極堂成員,經營的花藝店就開在殯儀館附近,去年二月,他在館外違規停車,不滿被保全勸阻,竟然恐嚇要把對方的手剁掉,還威脅要對勸架的館方人員噴辣椒水,他還專門欺負自己人,6月時跟員工發生小口角,竟然撂小弟毆打對方,還追到租屋處,嚇的員工舉家搬到台中逃難,到了9月,他將車借給店裡工人開,結果不小心跟人發生小擦撞,他把兩名工人押進店裡痛打一頓。

走在最前面,他終於被銬上手銬,跟五名共犯17日狼狽被逮,終結他們霸道橫行,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的行為,也讓心驚膽跳的被害人能鬆一口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聯幫#殯葬#嗆聲#黑幫#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94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