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嘉義比特犬咬死浪浪 飼主鎮代表竟嗆:關你啥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6:42
嘉義布袋鎮代表比特犬咬死浪浪。(圖/TVBS)
嘉義布袋鎮代表比特犬咬死浪浪。(圖/TVBS)

嘉義縣卻再傳出比特犬咬死無辜犬隻案件,布袋鎮一名民意代表飼養的比特犬,日前脫韁掙脫繩索,咬死一隻黑色流浪狗,整個過程被民眾用手機錄下檢舉,嘉縣家畜所人員日前上門查訪,該代表竟回「我的狗咬死流浪狗關他甚麼事情?」,甚至氣憤大罵檢舉民眾,「我當民意代表敢嗆我的,他還是頭一個」,態度相當囂張。家畜所強調,該起案件將請飼主出面說明,並依法開罰。
 

民眾用手機將畫面拍下。(圖/TVBS)
事發於上個月22日下午,民眾用手機拍下,一隻黑色的土狗倒在水溝內,全身都已經泡在泥水中,但土狗動也不動,明顯死亡,後方一隻比特犬緊咬著牠後腿,不斷撕咬、拖行,畫面相當駭人。據了解,被咬死的黑色土狗是當地民眾餵養的其中一隻流浪狗,當天下午,遭布袋鎮代表飼養的比特犬,掙脫狗鍊追咬,黑狗跳入水溝內逃生,比特犬隨之跳入其中將牠活活咬死。
 
咬死土狗的比特犬。(圖/TVBS)
餵養的民眾相當氣憤,向嘉義縣家畜防治所檢舉,相關人員日前到代表家中釐清狀況,鎮代表指出,當天是犬隻自行掙脫鐵鍊逃出,於是將整隻狗關起來。聽到咬死黑狗一事被民眾檢舉,他突然大發雷霆,嗆「啊我的狗咬死浪狗關他甚麼事?我當民意代表敢嗆我、檢舉我的,他還是頭一個」,最後連狗乾脆都不養了,要防治所人員把比特犬帶走。
 
 
代表回嗆:我狗咬死浪犬關他甚麼事。(圖/TVBS)
由於該比特犬並沒有作相關登記,或是接種預防針,對鎮代表提出的「擬不飼養」要求,因程序問題無法收留,目前犬隻則是交給地方單位安置。嘉義縣家畜防治所表示,該案目前已經發公文要飼主出面說明,若最後認定的該飼主蓄意放狗,將吃上刑事責任,要是並非蓄意傷害動物致死,也可依照《動保法》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縣#鎮代表#比特犬#兇猛#咬死’#流浪狗#動保法#防治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103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