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心男幫車禍母子扶車 反遭誣陷「過失傷害」1年超煎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7:20
彰化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好心幫車禍母子扶車竟反遭他們提告過失傷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彰化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好心幫車禍母子扶車竟反遭他們提告過失傷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日前在臉書分享,前年底某日他在路上騎車時,看到前方一對雙載母子發生車禍,機車還壓住母親腿部,他見狀好心幫忙把車扶起來,還將對方車子停在路邊熄火,沒想到卻被對方提告過失傷害。經過事故鑑定委員會鑑定,男子並無肇事責任,終於還他清白,但他表示這1年來也因為這些繁瑣程序花費不少時間造成心理不適,忍不住詢問其他網友,是否可對那對母子提出誣告告訴。

所幸日前鑑定報告出爐是那對母子未注意車況導致車禍還給男騎士清白。(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2020年底某日他騎車在省道上由彰化往花壇方向行駛,期間被一對雙載母子超車,約莫過了幾十秒,那對母子與一輛電動四輪代步車擦撞倒地,當下他出於好心,經過事故現場時,發現機車壓在這對母子腿上,而且還在發動中,因此好心地將機車扶起,停在路邊後熄火,接著幫忙報案,「然後我就被告了」。

更多新聞:怨女友棉被裡放屁害「腦受損」 狠男剪亂她髮、囚禁侵犯

據悉,男網友和那位電動四輪車阿伯,事後都遭提告過失傷害,所幸經過1年多的調查,檢警反覆勘驗監視器畫面,認定是母子倆超車之後,沒注意路況追撞電動四輪車才會導致車禍意外,肇事原因就在那對母子。只是這1年多來,男網友「做了3次筆錄,上了地檢署1次」,現在終於收到鑑定結果還他清白,但「助人還被告」的煎熬心理和被浪放時間讓他無法下嚥,因此詢問網友,「贊不贊成換我告那母子誣告?」

 
男騎士自認這1年來承受許多內心煎熬猶豫是否要向那對母子提誣告告訴。(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看完原PO經歷,網友們熱烈回應,不少人表示告下去,尤其「現在好人難做,社會冷漠,就是因為有這種人」,一定要討回公道。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認為,此案恐怕沒有滿足誣告的要件,要告不容易告成,建議原PO改走民事訴訟,「把資料拿給律師問一下,好歹也要讓對方賠償你出庭的損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怨2公社#車禍#電動四輪車#過失傷害#超車#誣告#汙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774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