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信損友!以為要關一年 通緝犯嚇壞躲查緝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2:03

聽朋友說要被關一年,就冒生命危險逃逸。桃園一名鄭姓女子因傷害案件遭通緝,昨天13日下午1點多,發現警方上門查緝,嚇得立刻逃跑,冒著生命危險,從頂樓跨越多間房屋,過程十分驚險,原來誤聽信朋友說這案件被抓到得入獄服刑1年,才拚了命想跑。

圖/TVBS

 
員警轉身加快腳步跑下樓梯,而屋內凌亂不堪,地上都是雜物,像是沒人住的空屋。

警方vs.通緝犯:「唉呦,抓到了抓到了。」

圖/TVBS

終於逮到人,因為雙方剛剛才在屋頂經歷一場追逐戰。
 

就在12日下午1點多,桃園警方掌握一名鄭姓女通緝犯行蹤,前往對方租屋處查緝,結果鄭姓女子一聽到敲門聲,就往樓上跑,而且還有如電影情節般,從頂樓跨越多間房屋,員警緊追在後。

後來發現附近一間空屋1樓鐵門被鎖住,加上裡面養狗,吠不停,因此認為鄭姓女子就在屋內,而為了讓她卸下心房,員警還假裝找不到人,準備離開,鄭姓女子這時探頭查看,立刻遭到逮捕。

圖/TVBS

警方vs.通緝犯:「簡單的事情幹嘛跑成這樣啊,吼開個庭而已,因為我要關1年,亂講我就怕啊。」

景福派出所副所長張峰翊:「聽聞朋友告知其需入獄服刑1年,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翻牆頂樓天台圍牆逃逸,險象環生。」

原來女子跟人發生車禍,女子挨告又沒出庭,因此遭到通緝,而女子因為聽信朋友說法,以為得坐牢一年,因此到處躲藏,而警方也表示,一般過失傷害,通常是判拘役或是罰金,警方也呼籲,碰到事故還是好好面對,女子冒著生命危險逃跑,過程還十分驚險,萬一發生意外,後悔也來不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查緝#通緝犯#車禍#坐牢#過失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8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