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器材廠三雄「力山」 遭供應商控欠款砍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8:56

上市公司,知名健身器材大廠,力山工業遭到五金供應商指控,積欠貨款還任意刪訂單,導致供應商收不到200多萬貨款,還有8千多萬被刪除的訂單。

圖/TVBS

 
五金廠供應商汪先生:「我自己一個人偷偷哭。」

五金廠老闆放聲大哭,無奈過完年開工,就得先面對8千多萬損失瀕臨倒閉,他將矛頭指向,台灣前三大健身器材大廠之一力山工業。

五金廠供應商汪先生:「你欠我錢,你還騙我說有那麼多訂單,但是呢。」

 
汪先生工廠主力生產螺絲、螺帽,拿出給力山協力廠的出貨單,指稱有200多萬貨款,都沒收到錢。

圖/TVBS

五金廠供應商汪先生:「我已經完成一切交付(貨)的動作了,大概200多萬左右,我跟他催討了,半年的這個正式訂單他完全沒有給我。」

已經出貨的拿不到錢,汪先生還補充,力山向他們下訂單,卻突然砍單,8千多萬庫存貨量,已經做了誰來賠。

五金廠供應商汪先生:「他傳我們的訂單,他還可以任意刪單,就說那個是口頭承諾不算數。」

圖/TVBS

不止提告開記者會,還預計要抗議遊行,但力山也出面反駁。

力山工業董事長室副總莊政勳:「所有的清查力山真的沒有積欠任何貨款,訂購單有時候會去做改變,這個是有可能的但是我們下給他的單,只會有交期的修改或者是調整,但是不至於有刪除單據的行為。」

 
力山否認積欠貨款,也表示從前年3月一直到今年2月為止,和汪先生公司交易金額,總計才6732萬也準時付款,不知為何汪先生指控有8千多萬,也提出10日前,汪先生要提供相關證明文件,否則採取法律途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貨款#五金廠#積欠#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9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