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被撞歪「失控衝民宅」 百萬轎車駕駛棄車逃逸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9:42

台南花園夜市附近,31日深夜發生肇逃車禍,一輛休旅車被百萬轎車撞上,失控衝進隔壁透天厝,又波及到3輛機車,肇事的轎車駕駛竟然還棄車逃逸。警方已經聯繫車主,但當事人都沒有到案說明,附近居民快氣壞了,懷疑駕駛可能是「酒駕後落跑」。

圖/TVBS

 
監視器拍到,一輛休旅車停在路邊停車格,突然後方一輛白色百萬轎車,瞬間撞上,把休旅車撞歪,衝進民宅裡,肇事轎車的車燈閃不停。

目擊民眾:「就是有車子停在外面,他們開的那台車,把外面的車撞到裡面來,這部車這部休旅車。」

圖/TVBS

金色休旅車的後車廂整個被撞凹,陷了進去,還掃掉騎樓一整排機車,車殼零件掉滿地,更扯的是,招牌柱子還被連根拔起,歪歪斜斜靠在一旁,而肇事車輛的保險桿都脫落,駕駛卻已經消失不見。
 

目擊民眾:「這是我們的,這部(現在摩托車被撞得怎樣)撞成這樣,很扯喔,是啊,不知道是酒駕還怎樣,駕駛者就走了,走人了。」

圖/TVBS

附近居民快氣壞了,除夕一早起床,竟然看到這副慘狀,車禍地點就在台南海安路三段,接近花園夜市,31日凌晨2點多,休旅車被轎車擦撞後,失控衝向民宅,又導致3輛機車被波及,幸好當時已經是深夜,沒有人受傷,但肇事駕駛早已棄車逃逸。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黃建瑋:「駕駛人的行為,已觸犯道路交通處罰條例,依規定可罰鍰新台幣1千至3千元,及吊扣駕照1至3個月。」

撞了車卻不負責任,讓附近居民直呼大過年的實在很倒楣,也懷疑可能酒駕刑責加重,會不會是因為酒駕落跑,警方已經調閱車籍資料,查出車主是一名38歲的職業工人,但通知當事人卻一直不到案,警方還在追查中。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控#車禍#衝撞#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55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