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太兇!鄰居報警 意外逮5通緝犯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9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縣警方下午5點多,接獲民眾報案,說大樓傳出爭吵的聲音;原本趕到現場以為是要處理家暴案件的警察,發現屋內5個人,有4人是煙毒通緝犯,其中一名男子和警方對峙1個多小時後被逮捕,不忘深情對妻子說「我愛你」,當眾上演愛情戲碼。

警方:「取槍!取槍!清槍!」嫌犯:「老婆...。」警方:「取槍。」嫌犯:「老婆我愛你...。」警方:「清槍。」

都已經被警察壓制,還演出這種荒腔走板的劇碼,讓警方當場傻眼;事實上,從下午5點15分開始,警匪對峙就已經開始。

現場氣氛緊張到最高點,警察原本要抓5個人,其中3個卻爬出窗外,2男1女當蜘蛛人,爬到別人家裡,跟警方對峙。

重重警力圍捕之下,嫌犯也知道法網難逃,但這個時候難題來了,門裡面的嫌犯想要開門,根本開不了;鎖匠打不開,硬敲敲不開,連斧頭也用到了,就是沒辦法,原本以為這樣就不會被抓的嫌犯,10分鐘之後,乖乖束手就擒。警方:「這棟,這棟後面有門,可以直接上去。」

雲梯車支援,把帶著盾牌的警察送到窗口,破窗逮人,3名嫌犯高舉雙手投降,被警方當場逮捕。警方:「這裡撬的開嗎?趴下,趴下!過來,趴下!」

5樓的高度,喊話舉槍對峙,整整持續了一個多小時,總算抓到人,住戶都很開心;抱著小孩的女性嫌犯,第一時間就跟警方投降,唯獨其他3個人爬出窗戶外想逃;事後,警方在他們的房間裡面搜出了毒品,還有制式槍枝跟10發子彈,所有證物、5名通緝犯一併帶回偵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74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