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一號擦撞「逆向停」釀大回堵!警將追查疑肇逃大貨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7:01
國道發生碰撞事故其中一車逆向停在內線車道。(圖/國道即時路況)
國道發生碰撞事故其中一車逆向停在內線車道。(圖/國道即時路況)

今(29)日是農曆春節連假的第一天,不少民眾一大早就出發南下返鄉,不過中午在國道一號南下34.2公里,五股路段發生一起擦撞事故,初步了解,3輛車不慎碰撞,其中一車疑似因為撞擊關係,整車從外側車道衝進內側,最後「逆向」停在最內線,而事故也造成國道車流量回堵至少2公里。
 

拖吊車到場排除事故。(圖/國道即時路況)
更多新聞:疫苗護照卡關!柯P轟衛福部「策略有問題」 陳時中曝原因

 
據了解,其中一輛車是由36歲的吳姓男子所駕駛,他向警方供稱,本來開在外側車道,卻突然和一輛大貨車發生擦撞,吳男車輛失控,撞進內側護欄,隨後由35歲陳姓男子所駕駛的車輛,行駛而來,當場剎車不及追撞上去。而其中一輛車變成「逆向」停在護欄旁,幸好後方車輛接連放慢車速,未再釀成事故,但也因此造成國道一號大回堵。

國道一號五股路段大塞車。(圖/國道即時路況)

更多新聞:「高度關懷地點」 亞旭電腦再+4、遠雄自貿港已染119人

國道警方於中午12時15分接獲報案,隨即趕到現場,不過吳男指稱最先發生碰撞的大貨車,疑似肇事逃逸,已經不在現場。警方趕緊先協助聯絡拖吊車,將停在內線車道的二輛事故車排除,後續將會調閱相關行車影片或監視器,追查大貨車駕駛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春節#返鄉#塞車#國道一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21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