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槍奪命案外案!父驚見孩子不是自己的 怒告生母詐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6:24
噴槍奪命案外案,父驚見孩子不是自己。(圖/TVBS)
噴槍奪命案外案,父驚見孩子不是自己。(圖/TVBS)

3歲鄧姓女童4年前由父親鄺姓男子照顧時,意外在加油站被高壓空氣槍「灌破肺」身亡,法院二審判定鄺男傷害兒童致死,判處10年徒刑,鄺男指出,生母鄧姓女子在孩子一歲時突然找上門,孩子死亡後經過初步DNA比對,更發現孩子可能並非自己親生,鄺男嘆,可接受女童因意外死亡入獄服刑,但要是鄧女沒帶著孩子出現,也不會面臨如今的牢獄之災,因此對鄧女提告詐欺。
 
時間拉回至2019年1月期間,鄺男帶著3歲的鄧姓女童外出遊玩,當天下午鄺男帶著女童到加油站洗車,女童竟遭高壓空氣槍灌破肺,傷重不治,一審橋頭地檢署判鄺男過失致死罪判刑1年10個月,二審法院改判10年定讞,判決指出,鄺男平時不會打罵女童,事後有開車載女童就醫急救,無法判定有殺人犯意,但仍依照傷害兒童致死定罪。

 
 
女童因噴槍灌破肺身亡。(圖/TVBS資料畫面)

過完年後即將入獄服刑,鄺男今日上午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公開向鄧姓女子提告,鄺男說,女童意外死亡,也感到相當愧疚和懊悔,也可接受因此事入獄服刑,但真的沒有痛下殺手的動機。鄺男指出女童似乎並非自己親生女兒,因為自己生母鄧姓女子交往4個月後就分手,一年後突然接到鄧女來電,說未滿一歲的女童是他的骨肉,當下也沒多想,安排了時間就在一間便利超商和母子見面。
 
鄺姓男子。(圖/TVBS)

鄺男表示,這段時間她和女兒的感情相當好,雖然沒有住一起,但是一周至少會見面1至3次,白天工作忙,但在女兒睡前一定會跟她視訊,從她會講話開始一直持續到意外發生都沒有變過。她也秀出對話紀錄,意外發生前幾天,提到撫養問題大吵一架,鄧女更多次揚言「不要小孩了」,要鄺男接過去養,和先前愛女兒的形象大相逕庭。
 
 
鄺男秀出對話紀錄。(圖/TVBS)
鄺男說,在事情發生後就不斷提到錢,讓他懷疑女兒的身分,回頭把自己的DNA拿去做初步比對,發現自己並非小孩的爸爸,回頭翻閱鄧女的臉書,發現孩子的親爹疑似在分手沒聯絡的期間,就在鄧女的貼文中出現過,在女童死亡後也有其他男人出現在照片中,覺得自己被騙,所有才會到法院對鄧女提告詐欺。
 
鄧女則回擊,認為鄺男只是想在入獄前模糊焦點,想要延緩近監服刑,同時對DNA的真實性,未來也不排除對鄺男再提出誹謗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噴槍奪命#案外案#詐欺#傷害兒童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4

0.1513

0.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