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物大盜落網 拉麵店偷5千元叉燒遭逮稱「完食」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7:43
嫌犯在拉麵店偷叉燒,供稱自己全部吃完了。(圖/TVBS)
嫌犯在拉麵店偷叉燒,供稱自己全部吃完了。(圖/TVBS)

台北市中正區知名的拉麵店「塩琉」,日前在打烊後被竊賊闖入餐廳公共區域,偷走10包叉燒肉、價值5000元。店家發現後馬上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這名竊賊其實是名慣竊,過去有數十條前科,但偷的東西都一樣,全是食物。昨(21)日凌晨他又跑到中正區附近欲找尋下手目標,恰巧被眼尖員警盯上,上前逮捕。

這個月11號在北市中正區拉麵店偷叉燒。拉麵店叉燒遭竊。(圖/翻攝自拉麵店臉書、TVBS)

 
40歲的陳姓男子長期沒有工作、缺錢花用,時不時就會「手癢」,四處去偷東西。前科累累的他,每次犯案都專挑餐廳或是市場,「非食物不偷」。去年還曾跑到新北市偷水果,還被警方發現,把這些贓物拿來叫賣,有夠好賺。

巡邏員警發現後上前追緝。(圖/TVBS)

更多新聞:失智翁出門迷路好驚慌 正妹女警安撫送麵包護返家

這個月11日凌晨,陳姓男子跑到北市中正區知名拉麵店「塩琉」,發現他們的冰箱放在和洗衣店共用的公共區域、並無上鎖,眼看四下無人,就打開冰箱偷走10包叉燒肉,價值約5000元。店家隔天營業時才發現,食材不見、急忙報警,但好在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警方一看就知道是他,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
 

男子是名竊盜慣犯。(圖/TVBS)

更多新聞:天道盟成員設賣淫集團!囚越南女逼賣身 每週喝清冠一號

昨(21)日凌晨警方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身形和陳姓男子神似的人,同樣騎車腳踏車,在四處閒晃,疑似在找尋新的下手目標。員警上前將人攔下,果然就是陳姓男子,眼看自己要被抓了,他還騎車逆向想逃跑,但仍遭員警攔下逮捕。經詢問先前偷的叉燒跑去哪?他才坦承,都已經吃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正#拉麵店#塩琉#偷叉燒肉#竊盜慣犯#偷水果#腳踏車#巡邏員警#逮捕#吃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21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