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了!婦人深夜騎車未開燈 遇警抓包酒駕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林志偉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9:01

酒駕0容忍,民眾真的千萬別再以身試法!桃園員警19日晚上,在大溪介壽路一條巷內,發現一名婦人騎車沒開燈,上前攔查提醒後,酒測值一測,竟然還超標,更發現她是累犯;而同天台南也有男子,黃湯下肚後,依舊騎車上路,騎車搖搖晃晃,遭巡邏員警發現,攔查過程不但不肯配合,還一直咆哮,最後遭壓制帶回警局。

圖/TVBS

 
員警執勤時,發現路上這名婦人車沒有開燈,立刻上前提醒。

員警vs.民眾:「讓我們了解一下你是車燈壞了,下次記得修,有喝酒嗎?沒有,沒有喝酒那你幫我口罩脫掉,稍微輕輕吹口氣就好,對不起,您喝酒了。」

員警聞到濃濃酒味,婦人一開始還稱自己沒喝酒,酒測一測當場抓包。

 
員警vs.民眾:「深呼吸之後直接吹,用力!0.59!」

圖/TVBS

吹氣過程中女子還不好好配合,最後再測一次確認酒測值超標,就在19日晚上10點多,員警正執行酒駕取締時,在桃園大溪介壽路一條巷內,發現這名黃姓婦人騎車沒開大燈,上前攔查提醒後沒想到酒測值竟然超標,還發現她是累犯。

大溪交通分隊分隊長陳建名:「員警立即請機車駕駛下車,並接受酒測,經酒測值達0.59毫克。」

明明先前就已經被抓過一次酒駕,如今又再犯最後被帶回警局,而同一天另一邊台南,也有人黃湯下肚後騎車上路。

圖/TVBS

員警巡邏時,在公園路看見前面這名男子,騎車搖搖晃晃甚至還蛇行,想叫他停下車。

員警:「叫你旁邊停車。」

 
對方不肯配合,好幾名員警立刻上前壓制。

員警vs.民眾:「我現行犯!不要這樣啦,我現行犯?我現行犯!怎樣?」

男子嘴裡不斷咆哮,似乎是真的喝很醉,雙方陷入一陣混亂,經過好幾名警力壓制後才終於冷靜點,酒測值也是超標被帶回警局,而酒駕上路不僅威脅自身安全,還可能禍及其他無辜用路人,騎士將會處一萬五千至九萬以下罰鍰,駕駛則三萬至十二萬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及吊扣駕照一、二年,累犯會加重罰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取締#累犯#吊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61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