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問「法拍屋」被當討債! 屋主持鋸子襲房仲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9:36

台北市一名房仲,日前到萬華一處被法拍的民宅,要和屋主洽詢,沒想到卻被對方當成是討債集團,不只拿出鋸子威嚇,還當場賞了房仲一巴掌,導致房仲右臉挫傷,提告傷害,事實上,這棟房已經準備要第三拍,卻因為屋主不搬走,沒辦法點交,根本就拍賣不掉。

圖/TVBS

 
阿伯突然一刀揮過來,嚇得路中央這名男子急忙到退,因為對方手上這是一把鋸子,他急忙想解釋來意,但阿伯情緒卻異常激動,不斷叫囂還作勢揮砍,突然又雙手握著鋸子打算再攻擊,男子嚇得舉起雙手說自己沒有惡意。

地點在台北市萬華這條巷子內,現場這處民宅的2.3樓都是同一名屋主,疑似家族成員有債務償還問題沒解決,才會面臨住家被法拍的命運。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其實當天上門的,只是一名房產公司的業務,但屋主卻誤會他是討債集團成員,沒想到最後居然還拿出鋸子作勢攻擊。」
 

當天房仲上門,只是要來探詢法拍屋的相關問題,沒想到王姓屋主,誤以為他是討債集團要來討債,大吼威脅說自己做過討債的會殺人,還跑回家裡面拿出一把鋸子,衝出來作勢要砍人,最後甚至動手賞了對方一巴掌,導致阮姓業務右臉挫傷。

附近鄰居:「你可以去競標,標到他也不會交屋給你,法院判了他不交屋也沒辦法。」

圖/TVBS

警方獲報很快就趕到現場制止,王姓屋主立刻被員警奪下鋸子壓制,阮姓業務事後驗傷已經提告傷害,事實上這間房這個月18日是第三拍,底價約1百萬但屋主始終不肯搬走,沒有點交前兩次根本就拍不掉,這回為了守住老家不惜出動鋸子拼了,卻沒想到鬧出大烏龍,誤把無辜房仲當成討債惡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仲#法拍#討債集團#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51

0.2145